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好雅致啊,淡淡的,越看越舒服,就喜欢这种的,万能的楼主发一份清单吧,谢谢!
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万分感谢!
马克,等楼主更新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获不少,值得学习滴!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很考验眼光跟品味~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都被后期软装毁了!看好你家哦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很难看,有什么办法没有?
关注下,觉得蛮赞的!
关注下,觉得蛮赞的!
装修基本上都会出现点问题
我家也快开工啦,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因此无论怎么样,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
支持一下,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 害怕装修,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
我家也快开工啦,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
在篱笆网上看了很多帖子,在LZ这里找到不少亮点!
对啊,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特别是我们业主,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沟通不好,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