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万分感谢!
关注度高质量高,下次我也写日记,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
最近看太多帖子,眼睛都看痛了,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楼主,还喜欢你家的地板,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
家具家电全部入场后,如有墙面墙角磕碰或裂缝,涂料多备一点,可以让油漆工再来,对墙面进行修补。
忙完了工作,来篱笆参观工地喽!先做好功课!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
路过路过哈!看看,只是看看~,感觉上还不错,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呵呵
关注下,觉得蛮赞的!
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很用心的设计,效果真的很好。请发个半包的报价给我。谢谢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弄得自己会很晕!
好喜欢这样的规划设计!房屋空间充分利用
楼主家装修一共花了多少钱啊?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很考验眼光跟品味~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都被后期软装毁了!看好你家哦
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
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后加的话的确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