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我刚刚也在篱笆上预约了三家,希望能给出好的方案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很难看,有什么办法没有?
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
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
路过顶一下,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恭喜啊!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
找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真难,现在我一个头两个大!
楼主的勤奋发帖,感人啊。我是天天关注。现场报道非常及时。继续加油。
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万分感谢!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因此无论怎么样,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对啊,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特别是我们业主,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沟通不好,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装修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窝还真不容易啊,向楼主学习学习经验了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跟楼主学习了。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弄得自己会很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