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家具家电全部入场后,如有墙面墙角磕碰或裂缝,涂料多备一点,可以让油漆工再来,对墙面进行修补。
关注度高质量高,下次我也写日记,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
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等看其他信息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获不少,值得学习滴!
太佩服楼主啦!楼主威武!你们本地的资源我没办法用上,其他网络团购给个清单,团购联系方式啊,谢谢楼主!
找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真难,现在我一个头两个大!
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嘿嘿嘿。。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家具家电全部入场后,如有墙面墙角磕碰或裂缝,涂料多备一点,可以让油漆工再来,对墙面进行修补。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楼主,还喜欢你家的地板,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
看了楼主发的帖子,对装修过程有所了解了呢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
LZ家大赞啊,温馨实用,非常有家的感觉
装修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窝还真不容易啊,向楼主学习学习经验了
不错的设计,不知道楼主家柜子是怎么做的,木工做还是定制啊?柜子挺重要的
感觉后期的逛建材市场能瘦很多,都不用刻意去减肥了
路过顶一下,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恭喜啊!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期待LZ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