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就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了!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获不少,值得学习滴!
楼主家装修一共花了多少钱啊?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跟楼主学习了。
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
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嘿嘿嘿。。
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明年计划,呵呵 求清单9423761@qq.com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我家也快开工啦,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
装修基本上都会出现点问题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很难看,有什么办法没有?
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弄得自己会很晕!
在篱笆网上看了很多帖子,在LZ这里找到不少亮点!
对啊,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特别是我们业主,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沟通不好,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期待LZ更新!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