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楼主,还喜欢你家的地板,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
我刚刚也在篱笆上预约了三家,希望能给出好的方案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很难看,有什么办法没有?
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万分感谢!
忙完了工作,来篱笆参观工地喽!先做好功课!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
小白一枚,楼主有整理清单的话,麻烦发我一份!QQ:974519071@qq.com 谢谢楼主了!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马克,等楼主更新
我家也快开工啦,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
关注下,觉得蛮赞的!
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万分感谢!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跟楼主学习了。
嗯嗯,及时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这点非常重要。
路过顶一下,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恭喜啊!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
装修基本上都会出现点问题
我刚刚也在篱笆上预约了三家,希望能给出好的方案
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