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很考验眼光跟品味~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都被后期软装毁了!看好你家哦
楼主家装修一共花了多少钱啊?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忙完了工作,来篱笆参观工地喽!先做好功课!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明天继续逛,装修前做足功课!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
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等看其他信息
最近看太多帖子,眼睛都看痛了,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获不少,值得学习滴!
最舒服的感觉莫过于一件件事情顺利的解决!
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很考验眼光跟品味~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都被后期软装毁了!看好你家哦
对啊,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特别是我们业主,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沟通不好,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很考验眼光跟品味~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都被后期软装毁了!看好你家哦
马克,等楼主更新
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