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等看其他信息
路过路过哈!看看,只是看看~,感觉上还不错,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呵呵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因此无论怎么样,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
6666楼主装修日记超详细!我会持续关注的!!!
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期待LZ更新!
我也来串门咯!关注你家的衣帽间,貌似我们也可以参照,既省钱又环保,赞啊
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
我刚刚也在篱笆上预约了三家,希望能给出好的方案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很考验眼光跟品味~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都被后期软装毁了!看好你家哦
保温层的装修确实很少看到,可以学习,不过楼主好久没更新了,不知道进度如何了
路过顶一下,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恭喜啊!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
马克,等楼主更新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跟楼主学习了。
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等看其他信息
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等看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