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不错的设计,不知道楼主家柜子是怎么做的,木工做还是定制啊?柜子挺重要的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
对啊,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特别是我们业主,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沟通不好,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
找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真难,现在我一个头两个大!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
看了楼主发的帖子,对装修过程有所了解了呢
支持一下,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 害怕装修,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
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
马克,等楼主更新
对啊,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特别是我们业主,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沟通不好,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
保温层的装修确实很少看到,可以学习,不过楼主好久没更新了,不知道进度如何了
很用心的设计,效果真的很好。请发个半包的报价给我。谢谢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装修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窝还真不容易啊,向楼主学习学习经验了
最舒服的感觉莫过于一件件事情顺利的解决!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在篱笆网上看了很多帖子,在LZ这里找到不少亮点!
楼主好心细LZ有心啊 好多细节都很到位也很实用 mark ,装修再来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