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美图!!
很喜欢楼主的帖子
我顶
很好 值得思考
今天刚拿到房子的钥匙,继续关注楼主帖子!
要装修了,在纠结要不要装地暖……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