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握手,我们也是四期啊,01户,就说房型图看着这么眼熟啊,这个星期开始装咯
忽忽...飘过
看看,走走
顶!
好久没来了 自从装修主体工程结束,猫爸我就忙着出差,忙着处理旧家具,忙着收拾东西搬家,忙着布置新家……总之一直是处于不可开交的状态 一直也没有时间来更新帖子。现在眼看2011年马上就过去了,想想还是来续续帖子,把这2011最重要最难忘的大事之一记录完整
猫爸猫妈, 偶家也是康城的,不过是三期的。 准备年后装修,现在也为选装修公司头痛。 看了你的帖子, 貌似都是夸赞五凹的! 即便是装修过程中有不愉快的事情,也是跟别的公司的发生, 呵呵, 所以我有一点疑惑啊!
谢谢猫爸, 还有一个疑问, 经过一个冬天的考验,你的地暖效果如何啊? 我想装,但是很多人都劝我不要装啊! 说那个东西还不成熟。 坏了不好维修。
顶顶
林MM,哈哈
好久没过来看看了
应该说经常来都没看到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