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公主的甜蜜小窝
标签:
20311人浏览过
  • 1140楼:xudi_17
    2011-11-24 15:12

    握手,我们也是四期啊,01户,就说房型图看着这么眼熟啊,这个星期开始装咯

  • 1141楼:明天,你好
    2011-11-25 10:40

    忽忽...飘过

  • 1142楼:babyarts
    2011-11-25 13:59

  • 1143楼:amy0503
    2011-11-25 15:19

     
    最初由第1036楼kevindyf 发表:
    今天小红帽过来了3个人做保洁,从早上八点半一直做到下午4点半。。。 做了这么久,感觉还是有不少地方没有打扫到位,他们只是负责大面上的东西。不过也挺好了,要是把每个小地方都打扫到,估计还需要另外一天。 整体效果跟保洁前真的是太不一样了,特别是窗户。 今天懒得从相机里考图片了,明天再放图吧。
    猫家在哪找的小红帽啊,大概多少钱啊?我一直在想装修完找哪做保洁,我们大概1月中旬完工

  • 1144楼:姓陈的
    2011-11-26 10:40

  • 1145楼:啊拉都是上海宁
    2011-12-02 13:47

    看看,走走

  • 1146楼:明天,你好
    2011-12-06 14:55

    顶!

  • 楼主:littlexuer
    2011-12-26 22:03

     
    最初由第1143楼amy0503 发表:
    猫家在哪找的小红帽啊,大概多少钱啊?我一直在想装修完找哪做保洁,我们大概1月中旬完工
    在团购网上找的,他们就做最基本的保洁,如落地窗上的油漆点点,如果清除干净,要另外加钱的。

  • 1148楼:kevindyf
    2011-12-30 23:51

    好久没来了 自从装修主体工程结束,猫爸我就忙着出差,忙着处理旧家具,忙着收拾东西搬家,忙着布置新家……总之一直是处于不可开交的状态 一直也没有时间来更新帖子。现在眼看2011年马上就过去了,想想还是来续续帖子,把这2011最重要最难忘的大事之一记录完整

  • 1149楼:kevindyf
    2011-12-30 23:52

     
    最初由第1140楼xudi_17 发表:
    握手,我们也是四期啊,01户,就说房型图看着这么眼熟啊,这个星期开始装咯
    请问4期哪里?有空来我这里逛逛啊,可以跟你分享一些经验教训

  • 1150楼:kevindyf
    2011-12-30 23:54

     
    最初由第1139楼左手不离右手 发表:
    小蘑菇灯,好稀饭哦。
    蘑菇灯效果是不错,不过是属于那种可远观不可近赏的东西,毕竟价格不贵,拿到手里看看质量真的是一般般,挂上去以后就不大看得出了

  • 1151楼:kevindyf
    2011-12-30 23:57

     
    最初由第1128楼小笨蛋~ 发表:
    我选得更便宜的,9.99一片的~花砖也舍弃了~~
    其实我感觉这些砖都没啥区别,选最便宜的就ok了。 选砖的时候净注意看那些花砖的花样了,实际买的时候根本就不考虑花砖,纯粹吸引眼球的dd

  • 1152楼:ployzyl
    2012-01-02 11:59

    猫爸猫妈, 偶家也是康城的,不过是三期的。 准备年后装修,现在也为选装修公司头痛。 看了你的帖子, 貌似都是夸赞五凹的! 即便是装修过程中有不愉快的事情,也是跟别的公司的发生, 呵呵, 所以我有一点疑惑啊!

  • 1153楼:kevindyf
    2012-01-05 12:53

     
    最初由第1152楼ployzyl 发表:
    猫爸猫妈, 偶家也是康城的,不过是三期的。 准备年后装修,现在也为选装修公司头痛。 看了你的帖子, 貌似都是夸赞五凹的! 即便是装修过程中有不愉快的事情,也是跟别的公司的发生, 呵呵, 所以我有一点疑惑啊!
    又一个邻居啊,欢迎欢迎! 现在回想起来,整个我的装修过程还算比较顺利,不管是跟五凹施工还是其他公司,我能想到的跟五凹施工队最大的矛盾就是工期了,因为延误工期的事情不知道跟王队长吵了多少次。另外就是LD的瓷砖,比较搞的一次采购。这两件事情我前面的帖子里都有提到,LS可以再仔细看看。 最后就是收官之战不大顺,最近买的电视柜和主卧衣柜感觉被骗了一把,这个说来话长,等我后面帖子补到再细说吧。

  • 1154楼:ployzyl
    2012-01-09 12:36

    谢谢猫爸, 还有一个疑问, 经过一个冬天的考验,你的地暖效果如何啊? 我想装,但是很多人都劝我不要装啊! 说那个东西还不成熟。 坏了不好维修。

  • 1155楼:超人被我打败了
    2012-01-09 16:42

     
    最初由第1154楼ployzyl 发表:
    谢谢猫爸, 还有一个疑问, 经过一个冬天的考验,你的地暖效果如何啊? 我想装,但是很多人都劝我不要装啊! 说那个东西还不成熟。 坏了不好维修。
    是吗?地暖现在还不成熟? 我也想装地暖呢。 那水暖有人听说过吗? 怎么样?

  • 1156楼:kelly1_wuao
    2012-01-10 10:21

    顶顶

  • 1157楼:向上八十路1
    2012-01-11 00:34

    林MM,哈哈

  • 1158楼:向上八十路1
    2012-02-18 21:58

    好久没过来看看了

  • 1159楼:向上八十路1
    2012-02-18 21:59

    应该说经常来都没看到更新了。

上一页
58/58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