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4人浏览过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2:24

     
    最初由第2077楼zoe_q 发表:
    我发现你们家真是优待呀,我家装修的时候,这些东西啥也没有。不过现在完工了,效果不错,也算是个安慰,就当我们家是WUAO成长路上的垫脚石了...
    呵呵,其实这些东西,也就是给客户看的一个形式,不至于让客户觉得, 别人家都有,为什么我家没有,其实真实作用是没啥的 比如毛队长本人,刚把吸烟区的标志贴到阳台上,转手就回到客厅的非吸烟区里吸烟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2:26

     
    最初由第2082楼寶貝Gucci 发表:
    现在包好了吗?
    今明两天,木工要去另一户人家家里做收尾工作,新房子里都没人的,我也就没有过去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2:27

     
    最初由第2085楼寶貝Gucci 发表:
    我这个双休日 都在外面玩 装修的事一点都没过问
    你哈幸福~不过这个周末我们要回家了,也可以暂时不用想装修的事情了,呼呼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2:30

     
    最初由第2087楼寶貝Gucci 发表:
    你为什么要在卫生间放柜子呀...... 可以拆掉不?
    当时只想着实用,要储物了呀,我错了 拆是好拆的,就是觉得很对不起小李童鞋和泥工师傅呀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2:32

     
    最初由第2088楼寶貝Gucci 发表:
    你家淋浴房买多少大哒?
    还没定来,到时候也是妈妈的朋友帮我们做,所以最后直接定咯~ 原始尺寸是90x164,贴完瓷砖做完壁龛,应该是90x140吧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2:33

     
    最初由第2093楼寶貝Gucci 发表:
    你家比我家还厉害 那你瓷砖都定好了咯?
    本来定好了尺寸和数量了,现在又要改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2:35

     
    最初由第2094楼寶貝Gucci 发表:
    这个好看...... 化妆台 如果弄太小的话 会不会做出来放在卧室 感觉没派头啊?
    化妆台……没啥概念呢,我不化妆啊……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2:38

     
    最初由第2104楼寶貝Gucci 发表:
    灵的!到时候你看好了以后 拍PP 如果好看我们也去买......
    我也打算跟风买,买实惠的好看的要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2:38

     
    最初由第2106楼寶貝Gucci 发表:
    Angela 在家肯定是小霸王
    没有,我明明是被欺负的,我的电脑台才60公分,比某人的少掉10公分来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2:42

     
    最初由第2112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对啊,父母一般是比较关注质量和实用这些方面,其他细节还是得靠自己呢
    这样子也蛮好,质量上有爸妈帮我们把关呢,很多不涉及美貌与否的事情,他们都能帮忙搞定呢,比如晾衣架啊,封阳台啊,防盗门啊,吊顶啊之类的,我们少了好多事情呢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2:42

    看看是ST伐,是的话就去乖乖睡觉了

  • 2131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5 22:55

     
    最初由第2130楼angela1112 发表:
    看看是ST伐,是的话就去乖乖睡觉了
    这都行啊,我来晚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5 23:29

    最后想到的: 小李,今天我们去现场测了一下,从窗口到砖墙之间的台盆区域距离是1.32米,如果去掉两边瓷砖的厚度,可能1.2米都不到了 我觉得还是把这个柜子去掉吧,你看看能否把以前的图翻出来? 还有,能不能请泥工或者毛队长再重新计算: 1,需要切割的瓷砖的尺寸和数量,我好通知厂家加工 2,现在卫生间除了切割的瓷砖之外,还需要多少大砖?

  • 2133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5 23:46

    我来关门,小萝莉做个好梦

  • 2134楼:冥王星的守护
    2010-07-06 09:10

    星妈来给你开门 宝贝是坏宁,我恨她

  • 2135楼:jessieeee
    2010-07-06 10:03

     
    最初由第2045楼angela1112 发表:
    小李童鞋看过来~ 关于主卧的设计,有一个想法,你看看可行么? 靠窗的床头柜,我想用梳妆桌来替代,尽量找一个小小的梳妆桌,控制在60CM以内,比如下面的几张图,这个丑是丑了一点,我们会尽量去找个好看点的
    我这边的床头柜也打算用梳妆柜,不过60CM内的好像蛮难找的,我的瓶瓶罐罐很乱的,想找个像那种秘书柜一样,能关起来的那种。

  • 2136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12

     
    最初由第2108楼angela1112 发表:
    是不是因为你们家厨房整块面积比较多? 我挺喜欢整块大砖的感觉的,小李说不好看,是不是因为我们家厨房是长条型的关系?
    我也属于那种长条形的厨房

  • 2137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12

     
    最初由第2109楼angela1112 发表:
    PP也会胀的,从X号的胀到XL号的
    PP 又要伤心了......

  • 2138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13

     
    最初由第2110楼angela1112 发表:
    爸爸妈妈每天都会去看一下的呀,但是不可能一整天盯着的呀,而且他们更关心的也是施工质量方面,这种小细节,不是自己参与设计的(这个纯粹是往自己脸上贴金),一般不太会注意到的呢
    是的呀 我们去建工是有限的 关键还是要工人自己在施工的时候注意细节的 光靠我们去盯 去看 这工作也做不好

  • 2139楼:zky8645
    2010-07-06 10:13

上一页
107/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