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4人浏览过
  • 2140楼:shirley0218
    2010-07-06 10:15

    你家最近都没啥图片呀~angela加油!你砖后来搞定了哇?我本来这个星期想去建配龙的也没去,大热天的,人就变得很懒~~~~~~~~

  • 2141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15

     
    最初由第2112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对啊,父母一般是比较关注质量和实用这些方面,其他细节还是得靠自己呢
    每次我妈都说:厨做多一点 这样就不会以后家里看上去乱糟糟的...... 我们讲究美观 更大于实惠

  • 2142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17

     
    最初由第2115楼angela1112 发表:
    钱 要不我跟毛队长商量下,他别包了,我自己包,不知道他能把钱退给我伐
    这能退多少钱啊!疯了吧你......

  • 2143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19

     
    最初由第2117楼angela1112 发表:
    要的哇,电脑在我们家是必备品的说,我当初为了小李把我的电脑桌设计成电视柜,都急了若干回了
    电脑桌设计成电视柜? 怎么了 太小了还是太矮了?

  • 2144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20

     
    最初由第2119楼angela1112 发表:
    哈哈,要的要的,记得的呀
    我没不理她呀

  • 2145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21

     
    最初由第2120楼angela1112 发表:
    呵呵,其实这些东西,也就是给客户看的一个形式,不至于让客户觉得, 别人家都有,为什么我家没有,其实真实作用是没啥的 比如毛队长本人,刚把吸烟区的标志贴到阳台上,转手就回到客厅的非吸烟区里吸烟

  • 2146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21

     
    最初由第2121楼angela1112 发表:
    今明两天,木工要去另一户人家家里做收尾工作,新房子里都没人的,我也就没有过去了
    这个问题要抓紧呀....... 否则门被弄了少了一块漆 到时候你哭都来不及......

  • 2147楼:jessieeee
    2010-07-06 10:21

     
    最初由第2057楼angela1112 发表:
    这个电脑桌是我一个人用的 LG的那个在客厅里,做了一个地台,L形的电脑桌~ 两个人在一张桌子上玩游戏,他玩他的魔兽打副本,我玩我的航海泡后宫,要吵翻天的
    你们家结棍的

  • 2148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24

     
    最初由第2122楼angela1112 发表:
    你哈幸福~不过这个周末我们要回家了,也可以暂时不用想装修的事情了,呼呼
    你也很幸福呀......

  • 2149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26

     
    最初由第2123楼angela1112 发表:
    当时只想着实用,要储物了呀,我错了 拆是好拆的,就是觉得很对不起小李童鞋和泥工师傅呀
    卫生间很潮湿的.......最好不要放东西在里面

  • 2150楼:shirley0218
    2010-07-06 10:27

    我们家那位以前也打魔兽的,这个不能让他看到不能让他看到~~~~~~~~~~~~~~

  • 2151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28

     
    最初由第2124楼angela1112 发表:
    还没定来,到时候也是妈妈的朋友帮我们做,所以最后直接定咯~ 原始尺寸是90x164,贴完瓷砖做完壁龛,应该是90x140吧
    我们家就90X90 很小的...... 看来你的确可以以后带着你家孩子在淋浴房里洗澡

  • 2152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28

     
    最初由第2125楼angela1112 发表:
    本来定好了尺寸和数量了,现在又要改
    怎么又改?

  • 2153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29

     
    最初由第2126楼angela1112 发表:
    化妆台……没啥概念呢,我不化妆啊……
    我化妆的 但我家没有化妆台......

  • 2154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45

     
    最初由第2127楼angela1112 发表:
    我也打算跟风买,买实惠的好看的要
    我到时候也去看看......

  • 2155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52

     
    最初由第2128楼angela1112 发表:
    没有,我明明是被欺负的,我的电脑台才60公分,比某人的少掉10公分来
    这也好计较哒......

  • 2156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0:53

     
    最初由第2134楼冥王星的守护 发表:
    星妈来给你开门 宝贝是坏宁,我恨她
    我不是坏人.......

  • 2157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6 10:58

     
    最初由第2141楼寶貝Gucci 发表:
    每次我妈都说:厨做多一点 这样就不会以后家里看上去乱糟糟的...... 我们讲究美观 更大于实惠
    这个我和你妈妈观点一致,橱不够用很烦的,储物空间是越多越好

  • 2158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2:53

     
    最初由第2157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这个我和你妈妈观点一致,橱不够用很烦的,储物空间是越多越好
    恩 这我觉得是的 厨多了 家里就会干净很多......

  • 2159楼:人生大事
    2010-07-06 13:37

    st近在咫尺

上一页
108/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