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4人浏览过
  • 2160楼:人生大事
    2010-07-06 13:37

    这个是我的了吧,,,,,,,,

  • 2161楼:寶貝Gucci
    2010-07-06 14:01

     
    最初由第2160楼人生大事 发表:
    这个是我的了吧,,,,,,,,
    现在白天很少看见你......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0:53

     
    最初由第2134楼冥王星的守护 发表:
    星妈来给你开门 宝贝是坏宁,我恨她
    星妈最好啦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0:59

     
    最初由第2135楼jessieeee 发表:
    我这边的床头柜也打算用梳妆柜,不过60CM内的好像蛮难找的,我的瓶瓶罐罐很乱的,想找个像那种秘书柜一样,能关起来的那种。
    60CM内的有,但是都不好看,说不得只有慢慢找了呢~jess找到好看的了也要通知我哦~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1:16

     
    最初由第2140楼shirley0218 发表:
    你家最近都没啥图片呀~angela加油!你砖后来搞定了哇?我本来这个星期想去建配龙的也没去,大热天的,人就变得很懒~~~~~~~~
    砖都挑好了,本来也说好送去切割了……现在由于我们家卫生间需要重新布局,砖的问题又延后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1:17

     
    最初由第2142楼寶貝Gucci 发表:
    这能退多少钱啊!疯了吧你......
    没疯也差不多了,估计毛队长看到这个要吐血的

  • 2166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6 21:18

     
    最初由第2164楼angela1112 发表:
    砖都挑好了,本来也说好送去切割了……现在由于我们家卫生间需要重新布局,砖的问题又延后了
    重新布局?你作的,那泥工不催你们啊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1:18

     
    最初由第2143楼寶貝Gucci 发表:
    电脑桌设计成电视柜? 怎么了 太小了还是太矮了?
    没有,就是写错了而且 所以小李看到我极度头疼,老是揪着这个问题不放的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1:23

     
    最初由第2147楼jessieeee 发表:
    你们家结棍的
    所以是宅男和腐女呀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1:24

     
    最初由第2150楼shirley0218 发表:
    我们家那位以前也打魔兽的,这个不能让他看到不能让他看到~~~~~~~~~~~~~~
    不要紧,现在魔兽新的资料片暂时开不了,没啥好玩的,我家那只盼巫妖王之怒盼的望眼欲穿了,哈哈~ 偶就天天临睡前画圈圈诅咒一下,巫妖王之怒在中国永远也开不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1:34

     
    最初由第2151楼寶貝Gucci 发表:
    我们家就90X90 很小的...... 看来你的确可以以后带着你家孩子在淋浴房里洗澡
    前提是把这两堵砖墙都敲掉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1:36

     
    最初由第2152楼寶貝Gucci 发表:
    怎么又改?
    本来是按照这个柜子周边都要包瓷砖来计算的呀,现在这个柜子不做了,不用包瓷砖了,所以要重新计算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1:57

     
    最初由第2153楼寶貝Gucci 发表:
    我化妆的 但我家没有化妆台......
    我对化妆台的理解,就是每天晚上睡觉前补点水,早上出门前,拍点霜或者乳液么好来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1:58

     
    最初由第2155楼寶貝Gucci 发表:
    这也好计较哒......
    这个当然要计较的咯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1:59

     
    最初由第2166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重新布局?你作的,那泥工不催你们啊
    泥工已经去另外一家先做活了,眼不见为净

  • 2175楼:人生大事
    2010-07-06 22:20

     
    最初由第2161楼寶貝Gucci 发表:
    现在白天很少看见你......
    今天中午悄悄上来,,巧遇ST,,顺便~~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2:24

    7月6日: 用了整整一天时间,封阳台的工作结束啦,具体情况明天去拍了照片回来看哦~ 明天要跟毛队长确认的事情: 1,阳台上洗衣机的下水能否改成地出水?洗衣机限定死只能走地落水,不能走墙落水 2,卫生间的两堵砖墙要敲掉了,敲掉之后要重新给我一下墙砖的数量,尺寸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6 22:26

    关门,睡觉觉去了,大家晚安

  • 2178楼:恺静
    2010-07-06 23:05

     
    最初由第2176楼angela1112 发表:
    7月6日: 用了整整一天时间,封阳台的工作结束啦,具体情况明天去拍了照片回来看哦~ 明天要跟毛队长确认的事情: 1,阳台上洗衣机的下水能否改成地出水?洗衣机限定死只能走地落水,不能走墙落水 2,卫生间的两堵砖墙要敲掉了,敲掉之后要重新给我一下墙砖的数量,尺寸
    不容易啊~今天我们同时封完了阳台~ 又一件大事尘埃落定~ 乘好天气 让硅胶干干透~耶~~

  • 2179楼:haungxiaozhu
    2010-07-06 23:17

     
    最初由第29楼angela1112 发表:
    下午比较空,先上几张看中的沙发图片,沙发还是很能体现客厅整体效果的呢 第一张,线条啊线条,偶们要的就是这种笔笔直的线条的感觉,当然,这个沙发不是很美貌,可以无视掉
    对,笔直的线条。

上一页
109/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