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2180楼:shirley0218
    2010-07-07 09:16

    angela,你家进度哈快~~~~~封阳台用掉多少钱阿?我感觉封阳台超级贵的,我家还要用双层中空的,现在我自己作了作预算真的是吓死人了!

  • 2181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3:56

     
    最初由第2167楼angela1112 发表:
    没有,就是写错了而且 所以小李看到我极度头疼,老是揪着这个问题不放的

  • 2182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3:57

     
    最初由第2170楼angela1112 发表:
    前提是把这两堵砖墙都敲掉
    你不是打算敲了嘛......怎么 又纠结了?

  • 2183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3:57

     
    最初由第2171楼angela1112 发表:
    本来是按照这个柜子周边都要包瓷砖来计算的呀,现在这个柜子不做了,不用包瓷砖了,所以要重新计算
    你真能折腾......

  • 2184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3:58

     
    最初由第2172楼angela1112 发表:
    我对化妆台的理解,就是每天晚上睡觉前补点水,早上出门前,拍点霜或者乳液么好来

  • 2185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3:58

     
    最初由第2173楼angela1112 发表:
    这个当然要计较的咯
    怎么个计较法?

  • 2186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3:59

     
    最初由第2175楼人生大事 发表:
    今天中午悄悄上来,,巧遇ST,,顺便~~
    你白天不在也蛮无聊的...... 就我和PP唱戏

  • 2187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3:59

    Angela 最近好懒 都没怎么上PP......

  • 2188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4:00

    我要占ST呀 我要占ST......

  • 2189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4:00

    偷偷垫底......

  • 2190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4:01

    Yeah...ST 带着我家狗子 快跑......

  • 2191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12

     
    最初由第2085楼寶貝Gucci 发表:
    我这个双休日 都在外面玩 装修的事一点都没过问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享受周末了........

  • 2192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12

     
    最初由第2086楼寶貝Gucci 发表:
    不过!只可惜我们小区衣服只能晾在阳台上 我都担心2根晾衣架不够晾......
    你们家是不是高层所以不能按照室外晾衣架??

  • 2193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6:13

     
    最初由第2191楼xpp19851125 发表: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享受周末了........
    你快解脱了......可以好好享受周末了

  • 2194楼:寶貝Gucci
    2010-07-07 16:14

     
    最初由第2192楼xpp19851125 发表:
    你们家是不是高层所以不能按照室外晾衣架??
    恩 恩 是的

  • 2195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15

     
    最初由第2046楼angela1112 发表:
    或者这样子的,但是好像和我们的风格整体不太搭
    恩, 这个是韩式的, 适合简欧风格, 跟你们家不符的!~~

  • 2196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18

     
    最初由第2050楼angela1112 发表:
    猫猫 我错了,我不该花样经那么透的,当时小李帮我们设计的挺好的,我要去加一个柜子,现在后悔来
    砌上去又拆掉, 那是双倍的价钱呀~~ 我想到了我们家的烟道, 一开始以为楼下没有用就给拆了, 后来发现一楼居然在用, 又砌回去, 又是双倍的价钱~~!!

  • 2197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20

     
    最初由第2104楼寶貝Gucci 发表:
    灵的!到时候你看好了以后 拍PP 如果好看我们也去买......
    恩恩, 好的, 我们这个礼拜六就过去看餐桌餐椅!!~~

  • 2198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22

     
    最初由第2105楼寶貝Gucci 发表:
    肉丸配土豆泥吗?
    恩恩~~! 好吃~~~

  • 2199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23

     
    最初由第2108楼angela1112 发表:
    是不是因为你们家厨房整块面积比较多? 我挺喜欢整块大砖的感觉的,小李说不好看,是不是因为我们家厨房是长条型的关系?
    恩, 可能是的, 我们家厨房是接近正方形了, 所以大砖铺上去效果很不错, 长方形的估计还是小砖好看!~~

上一页
110/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