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2200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23

     
    最初由第2109楼angela1112 发表:
    PP也会胀的,从X号的胀到XL号的

  • 2201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24

     
    最初由第2111楼人生大事 发表:

  • 2202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25

     
    最初由第2114楼angela1112 发表:
    你们家Jeff是坏人,是大坏人
    恩, 同意!!~~

  • 2203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26

     
    最初由第2127楼angela1112 发表:
    我也打算跟风买,买实惠的好看的要
    哈哈, 我们现在是真的严格遵守预算, 绝对不随便浪费了!~~~不过真的很伤脑筋啊, 又要好看质量好又要便宜的东西, 买起来真的好累呀~~!!

  • 2204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29

     
    最初由第2137楼寶貝Gucci 发表:
    PP 又要伤心了......
    又被我听到了, 你们两个.........

  • 2205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29

     
    最初由第2141楼寶貝Gucci 发表:
    每次我妈都说:厨做多一点 这样就不会以后家里看上去乱糟糟的...... 我们讲究美观 更大于实惠
    哈哈, 好像父母的想法都一样的嘛~~ 我们家就做了好多柜!!~~

  • 2206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30

     
    最初由第2156楼寶貝Gucci 发表:
    我不是坏人.......
    好无辜的宝贝.........

  • 2207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33

     
    最初由第2159楼人生大事 发表:
    st近在咫尺
    呃..........来的正巧啊!!~~

  • 2208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33

     
    最初由第2160楼人生大事 发表:
    这个是我的了吧,,,,,,,,
    我已经很久没有占到Angela家的ST了!!~~

  • 2209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34

     
    最初由第2167楼angela1112 发表:
    没有,就是写错了而且 所以小李看到我极度头疼,老是揪着这个问题不放的
    写错了一刚..........

  • 2210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34

     
    最初由第2175楼人生大事 发表:
    今天中午悄悄上来,,巧遇ST,,顺便~~
    运气真好!!!!!我不开心了~~~~

  • 2211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39

     
    最初由第2176楼angela1112 发表:
    7月6日: 用了整整一天时间,封阳台的工作结束啦,具体情况明天去拍了照片回来看哦~ 明天要跟毛队长确认的事情: 1,阳台上洗衣机的下水能否改成地出水?洗衣机限定死只能走地落水,不能走墙落水 2,卫生间的两堵砖墙要敲掉了,敲掉之后要重新给我一下墙砖的数量,尺寸
    洗衣机的问题你们现在改还来得及, 我们家才杯具呢, 刚刚上礼拜才发现问题的. 好勒, 阳台瓷砖洗衣槽啥都弄好了, 说不能用, 一定要上排水的洗衣机.... 那么就只能去换拉, 可是换是可以, 你要换个便宜的吧, 哪怕便宜个10块钱, 你让苏宁给你退钱不要太麻烦哦, 要走这个流程那个流程, 估计要拖了一个多月才能退你钱呢... 所以么只好换个价格差不多, 稍微贵一点的吧. 可是看来看去, 3000-4000的洗衣机少的要死, 要么就是一般的2k多点, 要么就是4,5k的, 呜呜~~~ 最后挑了个跟我们家冰箱一样牌子的博世Bosch洗衣机, 4545块~~ 比原来多了700块, 还要加100块重新包装费. 你说搞不搞??!!

  • 2212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39

     
    最初由第2186楼寶貝Gucci 发表:
    你白天不在也蛮无聊的...... 就我和PP唱戏
    唱山歌勒~~~~~~~~~~~~

  • 2213楼:xpp19851125
    2010-07-07 16:40

     
    最初由第2188楼寶貝Gucci 发表:
    我要占ST呀 我要占ST......
    呃.........宝贝也疯掉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0:35

     
    最初由第2180楼shirley0218 发表:
    angela,你家进度哈快~~~~~封阳台用掉多少钱阿?我感觉封阳台超级贵的,我家还要用双层中空的,现在我自己作了作预算真的是吓死人了!
    不知道呀,认识的人做的,用的材料也不是那个凤铝,人家没收钱呢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0:35

     
    最初由第2183楼寶貝Gucci 发表:
    你真能折腾......
    谁说不是呢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0:36

     
    最初由第2185楼寶貝Gucci 发表:
    怎么个计较法?
    比如要他请我吃一顿大餐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0:36

     
    最初由第2187楼寶貝Gucci 发表:
    Angela 最近好懒 都没怎么上PP......
    今天会更新的~ 最近我们家真的没啥进度呀,瓷砖瓷砖没有贴,木工也就是把吊顶都做掉了,其他什么进度都没有呢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0:37

     
    最初由第2190楼寶貝Gucci 发表:
    Yeah...ST 带着我家狗子 快跑......
    抓住!!! 为啥你们家狗狗身上还背着一根那么粗的大木头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0:38

     
    最初由第2196楼xpp19851125 发表:
    砌上去又拆掉, 那是双倍的价钱呀~~ 我想到了我们家的烟道, 一开始以为楼下没有用就给拆了, 后来发现一楼居然在用, 又砌回去, 又是双倍的价钱~~!!
    你们家是拆了再砌,所以双倍,我们家是拆掉,应该还好吧?(很心虚的问)

上一页
111/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