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0:39

     
    最初由第2203楼xpp19851125 发表:
    哈哈, 我们现在是真的严格遵守预算, 绝对不随便浪费了!~~~不过真的很伤脑筋啊, 又要好看质量好又要便宜的东西, 买起来真的好累呀~~!!
    要砍材料的钱,只能拼命压榨你们的人工成本来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0:40

     
    最初由第2211楼xpp19851125 发表:
    洗衣机的问题你们现在改还来得及, 我们家才杯具呢, 刚刚上礼拜才发现问题的. 好勒, 阳台瓷砖洗衣槽啥都弄好了, 说不能用, 一定要上排水的洗衣机.... 那么就只能去换拉, 可是换是可以, 你要换个便宜的吧, 哪怕便宜个10块钱, 你让苏宁给你退钱不要太麻烦哦, 要走这个流程那个流程, 估计要拖了一个多月才能退你钱呢... 所以么只好换个价格差不多, 稍微贵一点的吧. 可是看来看去, 3000-4000的洗衣机少的要死, 要么就是一般的2k多点, 要么就是4,5k的, 呜呜~~~ 最后挑了个跟我们家冰箱一样牌子的博世Bosch洗衣机, 4545块~~ 比原来多了700块, 还要加100块重新包装费. 你说搞不搞??!!
    我今天特地打电话给毛队长确认这个问题了,毛队长说洗衣机肯定是做下排水的,不可能做墙排水啊 各么,我就放心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0:40

     
    最初由第2213楼xpp19851125 发表:
    呃.........宝贝也疯掉了............
    最近我们俩都不在,宝贝抢ST抢疯掉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1:28

    7月7日,晒 从昨天开始封的阳台,到今天已经全部完工,硅胶也到了两遍了 一进门,左手边就是厨房北阳台的玻璃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1:29

    看看这个锁,感觉还是很坚固的 这张虽然有点暗,但是还是能够看到我家铝材颜色的,是金色哦,改天去外部再拍一张,很漂亮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1:30

    玻璃用的是上海耀华玻璃厂的玻璃,钢化处理过的~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1:32

    然后是南阳台~ 朝东的玻璃考虑到地方比较小,就做了开窗,以后这里下面就是我家洗衣机啦~

  • 2227楼:恺静
    2010-07-07 21:37

     
    最初由第2225楼angela1112 发表:
    玻璃用的是上海耀华玻璃厂的玻璃,钢化处理过的~
    哈哈 和我家一样有叠影~~双层中空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1:40

    这个就是唯一的杯具,本来说好是在栏杆内部直接起玻璃的,后来发现说朝东的墙是新砌的,太薄,固定不牢,就问了老妈说怎么办,老妈直接拍板说就从栏杆上面开始做起吧,于是我么家栏杆被硬生生抬高这么大一截,而且这个下面还要再砌满砖,封起来 这个消息没有任何人通知我,晚上刚才问了老妈才知道的,我被彻底无视掉了~ 以后我晾衣服,估计要在脚下垫一个小凳子,不然真的够不到呢 图片被压缩了看不清楚,答果果问,我们家用的是坚美铝材,厚度为1.4,硬度据说比一般的铝材硬。由于是直接找人做的,所以也没有和凤铝比较过,不知道哪一个比较好。 baidu了一下,坚美铝材也是中国十大铝材企业之一,成本在400出头一平,供参考~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1:41

     
    最初由第2227楼恺静 发表:
    哈哈 和我家一样有叠影~~双层中空
    嘿嘿,MM速度好快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1:46

    第二个主题:卫生间台盆的解决方案: 先看一下我们家现在的台盆宽度吧,裸宽(不含瓷砖,不含墙面找平)是1.32米现在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1:47

    然后是站在卫生间门口看进去的感觉: 依次是台盆区域,柜子区域,以及淋浴房区域 2.78米的宽度,要容纳这么多功能区域,也真是太难为这个卫生间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1:50

    小李童鞋在很认真的帮我们算新的设计: 1,左手的砖墙彻底敲掉 2,右手的砖墙往里敲进去,只保留5-10公分之间,和壁龛的宽度齐平 3,台盆区域仍旧是1.8米的宽度,台盆上方是1.5米的镜子和一个30公分的上柜,上下各是40公分宽的马赛克 这个基本上是我们现在最能够接受的方案了,毛队长啊,你接下来得马上把瓷砖的量计算给我啊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1:56

    然后是餐厅的吊顶~ 靠里面是墙面连到顶面的灰镜部分;外面是银镜+雕花饰面的部分 木工王师傅已经帮我们把吊顶基础基本做完啦~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1:59

    次卧的吊顶,已经用石膏板帮我们全部封起来了,是那么多吊顶里最先完成的部分,其他的吊顶还只是几根木桩而已呢~ 不过木工师傅说了,我们家的木工活,到现在为止,仅仅完成了四分之一……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2:04

    下午,直奔宜山路,去给我们的台盆大理石打样咯~ 现在看下来基本看中这一款,三色金镶玉,深浅咖啡的底色,上面是白色的不规则条纹,是现在比较能够接受的款式了

  • 2236楼:loiskatze
    2010-07-07 22:05

    增长见识了= =这个设计好喜欢呀~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2:06

    然后搭配的是下面这款马赛克,已下定,480一个平米,好贵 不过没办法,就像宝贝说的,看中这一款了,看其他的都不喜欢了 材质还包含了石材和不锈钢,略带镜面点缀,所以看上去特别shining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2:08

    大理石台盆还是有点小遗憾,咖啡大理石配黑白马赛克,会好看么? 其实更喜欢的还是下面这种黑色材质的大理石呢,当然,这款条纹有点多,条纹的感觉还是喜欢上面那款的条纹,比较天然的感觉 求助,大家都是在哪里买的大理石啊?哪里的比较多?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2:13

    然后是衣帽间和衣橱的移门,下面几款备选: 这款是黑色磨砂玻璃的地面,照片上没有拍出来黑色的效果呢,现场实地看的时候,很喜欢这个黑色,但是貌似和主卧,浅驼色的色调不是那么协调,画圈圈啊画圈圈

上一页
112/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