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2:15

    第二款,金色的,心头大爱啊,绝对的心头大爱 而且和卧室的整体色调也比较搭,小李童鞋也首肯了,这个应该是主色调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2:15

    凑近看一下这个金色,很漂亮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2:17

    这款金色后面的一款也不错呢,银白色,竖的暗条纹,和主卧不搭,但是放次卧还是不错的应该,严重考虑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7 22:19

    最后以今天的晚饭结束今天的功课

  • 2244楼:恺静
    2010-07-07 22:41

     
    最初由第2243楼angela1112 发表:
    最后以今天的晚饭结束今天的功课
    晚饭真丰盛

  • 2245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7 23:57

     
    最初由第2225楼angela1112 发表:
    玻璃用的是上海耀华玻璃厂的玻璃,钢化处理过的~
    看着很不错,小萝莉把价格短我参照下

  • 2246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8 00:13

     
    最初由第2237楼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搭配的是下面这款马赛克,已下定,480一个平米,好贵 不过没办法,就像宝贝说的,看中这一款了,看其他的都不喜欢了 材质还包含了石材和不锈钢,略带镜面点缀,所以看上去特别shining
    看这闪的,你家根本就是低调奢华了嘛

  • 2247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8 00:14

     
    最初由第2240楼angela1112 发表:
    第二款,金色的,心头大爱啊,绝对的心头大爱 而且和卧室的整体色调也比较搭,小李童鞋也首肯了,这个应该是主色调了
    你现在选的,都是黑,白,灰,金,全部都是低调奢华的元素 墙纸是驼色的话,这款门配着就很不错的

  • 2248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8 00:15

     
    最初由第2196楼xpp19851125 发表:
    砌上去又拆掉, 那是双倍的价钱呀~~ 我想到了我们家的烟道, 一开始以为楼下没有用就给拆了, 后来发现一楼居然在用, 又砌回去, 又是双倍的价钱~~!!
    这也太折腾了

  • 2249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8 00:16

     
    最初由第2214楼angela1112 发表:
    不知道呀,认识的人做的,用的材料也不是那个凤铝,人家没收钱呢
    额,才看到这个,看来不用短价格了

  • 2250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8 00:17

    占下ST,给小萝莉关门睡觉

  • 2251楼:Tears/Pears
    2010-07-08 00:45

     
    最初由第2243楼angela1112 发表:
    最后以今天的晚饭结束今天的功课
    我再把猫猫关好的门偷偷开一条缝,正好看到这个 特地上来报告下,今晚也吃了这个 偷窥结束,再把门关关好,神不知鬼不觉

  • 2252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17

     
    最初由第2196楼xpp19851125 发表:
    砌上去又拆掉, 那是双倍的价钱呀~~ 我想到了我们家的烟道, 一开始以为楼下没有用就给拆了, 后来发现一楼居然在用, 又砌回去, 又是双倍的价钱~~!!
    这方面 我们家到没花什么冤枉钱 我家还没装修时 就跑到楼下去问了问 男主人告诉我们说 他们家烟道要用的......

  • 2253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17

     
    最初由第2197楼xpp19851125 发表:
    恩恩, 好的, 我们这个礼拜六就过去看餐桌餐椅!!~~
    期待你的PP咯......

  • 2254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18

     
    最初由第2198楼xpp19851125 发表:
    恩恩~~! 好吃~~~
    我们都是小馋猫...... 我每次去 都必点的

  • 2255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18

     
    最初由第2202楼xpp19851125 发表:
    恩, 同意!!~~
    PP jeff 要哭了......

  • 2256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19

     
    最初由第2203楼xpp19851125 发表:
    哈哈, 我们现在是真的严格遵守预算, 绝对不随便浪费了!~~~不过真的很伤脑筋啊, 又要好看质量好又要便宜的东西, 买起来真的好累呀~~!!
    我家还没开始买软装的东西 但我想:到时候我也肯定会控制预算的...... 我们这种绝对算:又要马儿跑 又不给马儿吃草

  • 2257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0

     
    最初由第2204楼xpp19851125 发表:
    又被我听到了, 你们两个.........
    我们三个都是50步笑百步的......

  • 2258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1

     
    最初由第2205楼xpp19851125 发表:
    哈哈, 好像父母的想法都一样的嘛~~ 我们家就做了好多柜!!~~
    说实话 我家柜很少的...... 哪怕是有一个房间做衣帽间了 却也是半开放式的

  • 2259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2

     
    最初由第2206楼xpp19851125 发表:
    好无辜的宝贝.........
    我要寻求安慰......

上一页
113/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