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阳台是有点杯具呢!估计我们都是个小的女生,装好房子之后发现好多地方都勾不着 气死我了! 提醒你啊!不知道橱柜有没有订做,能做矮就做矮呢!现在我们家定做的是标准高度的, 我感觉以后烧菜的时候会非常吃力,双手要架起来的。建议你做那种,水槽正常高度,这 边灶具这排做矮一点,这样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呢! 我们家是没救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