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2260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2

     
    最初由第2208楼xpp19851125 发表:
    我已经很久没有占到Angela家的ST了!!~~
    我占了到不少

  • 2261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3

     
    最初由第2212楼xpp19851125 发表:
    唱山歌勒~~~~~~~~~~~~
    唱支山歌......

  • 2262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4

     
    最初由第2213楼xpp19851125 发表:
    呃.........宝贝也疯掉了............
    我自己也发现了......

  • 2263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4

     
    最初由第2216楼angela1112 发表:
    比如要他请我吃一顿大餐
    听者可以有份伐?

  • 2264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5

     
    最初由第2217楼angela1112 发表:
    今天会更新的~ 最近我们家真的没啥进度呀,瓷砖瓷砖没有贴,木工也就是把吊顶都做掉了,其他什么进度都没有呢
    和我家前段时间一样......

  • 2265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5

     
    最初由第2218楼angela1112 发表:
    抓住!!! 为啥你们家狗狗身上还背着一根那么粗的大木头
    在公园里 它的绳子绑在树上的

  • 2266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6

     
    最初由第2219楼angela1112 发表:
    你们家是拆了再砌,所以双倍,我们家是拆掉,应该还好吧?(很心虚的问)
    如果是直接拆掉 不收钱的吧......

  • 2267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7

     
    最初由第2222楼angela1112 发表:
    最近我们俩都不在,宝贝抢ST抢疯掉了

  • 2268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7

     
    最初由第2223楼angela1112 发表:
    7月7日,晒 从昨天开始封的阳台,到今天已经全部完工,硅胶也到了两遍了 一进门,左手边就是厨房北阳台的玻璃
    我家昨天也封阳台 今天我去看看 顺便拍PP回来给你们看......

  • 2269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29

     
    最初由第2231楼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是站在卫生间门口看进去的感觉: 依次是台盆区域,柜子区域,以及淋浴房区域 2.78米的宽度,要容纳这么多功能区域,也真是太难为这个卫生间了
    你柜子还是做的咯......

  • 2270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30

     
    最初由第2233楼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是餐厅的吊顶~ 靠里面是墙面连到顶面的灰镜部分;外面是银镜+雕花饰面的部分 木工王师傅已经帮我们把吊顶基础基本做完啦~
    我大概知道你们家顶上镜子的样子了......

  • 2271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30

     
    最初由第2234楼angela1112 发表:
    次卧的吊顶,已经用石膏板帮我们全部封起来了,是那么多吊顶里最先完成的部分,其他的吊顶还只是几根木桩而已呢~ 不过木工师傅说了,我们家的木工活,到现在为止,仅仅完成了四分之一……
    你们家有那么多木工活要做......

  • 2272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31

     
    最初由第2237楼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搭配的是下面这款马赛克,已下定,480一个平米,好贵 不过没办法,就像宝贝说的,看中这一款了,看其他的都不喜欢了 材质还包含了石材和不锈钢,略带镜面点缀,所以看上去特别shining
    算了 千金难买心头好...... 只能这样想了!

  • 2273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32

     
    最初由第2240楼angela1112 发表:
    第二款,金色的,心头大爱啊,绝对的心头大爱 而且和卧室的整体色调也比较搭,小李童鞋也首肯了,这个应该是主色调了
    恩 我也觉得很好看 而且...应该和你家的风格蛮搭的

  • 2274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32

     
    最初由第2243楼angela1112 发表:
    最后以今天的晚饭结束今天的功课
    生蚝......

  • 2275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1:33

     
    最初由第2246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看这闪的,你家根本就是低调奢华了嘛
    她家是高调的奢华 和我家 反一反......

  • 2276楼:youlizuie
    2010-07-08 11:34

     
    最初由第2233楼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是餐厅的吊顶~ 靠里面是墙面连到顶面的灰镜部分;外面是银镜+雕花饰面的部分 木工王师傅已经帮我们把吊顶基础基本做完啦~
    光听你这么说就觉得很美哦!我总觉得现在家装只要加入一些灰镜,镜面的元素,或者花板 类的东西就会非常美貌!

  • 2277楼:youlizuie
    2010-07-08 11:35

     
    最初由第2237楼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搭配的是下面这款马赛克,已下定,480一个平米,好贵 不过没办法,就像宝贝说的,看中这一款了,看其他的都不喜欢了 材质还包含了石材和不锈钢,略带镜面点缀,所以看上去特别shining
    我觉得我们家这马赛克好像长的差不多哦!你是偏银色的吧?我是偏宝蓝色的。还多了6 块,囧!~~好贵买来确不能退!

  • 2278楼:youlizuie
    2010-07-08 11:37

    那个阳台是有点杯具呢!估计我们都是个小的女生,装好房子之后发现好多地方都勾不着 气死我了! 提醒你啊!不知道橱柜有没有订做,能做矮就做矮呢!现在我们家定做的是标准高度的, 我感觉以后烧菜的时候会非常吃力,双手要架起来的。建议你做那种,水槽正常高度,这 边灶具这排做矮一点,这样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呢! 我们家是没救了,哎!

  • 2279楼:人生大事
    2010-07-08 13:21

     
    最初由第2237楼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搭配的是下面这款马赛克,已下定,480一个平米,好贵 不过没办法,就像宝贝说的,看中这一款了,看其他的都不喜欢了 材质还包含了石材和不锈钢,略带镜面点缀,所以看上去特别shining
    这个不错。。。。。。。

上一页
114/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