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2280楼:熊公主杂货铺
    2010-07-08 13:23

    喜欢看篱笆的装修日记,偷学到很多实用的心得,顺便做下广告,小店澳西奴床品多款特价秒杀,超划算哦~

  • 2281楼:人生大事
    2010-07-08 13:25

     
    最初由第2265楼寶貝Gucci 发表:
    在公园里 它的绳子绑在树上的
    angela是故意的

  • 2282楼:人生大事
    2010-07-08 13:29

     
    最初由第2280楼熊公主杂货铺 发表:
    喜欢看篱笆的装修日记,偷学到很多实用的心得,顺便做下广告,小店澳西奴床品多款特价秒杀,超划算哦~
    广告抢掉了我的ST 还我,,,还我,,,

  • 2283楼:时尚丽人
    2010-07-08 14:35

     
    最初由第2240楼angela1112 发表:
    第二款,金色的,心头大爱啊,绝对的心头大爱 而且和卧室的整体色调也比较搭,小李童鞋也首肯了,这个应该是主色调了
    这个我也喜欢 好靓

  • 2284楼:时尚丽人
    2010-07-08 14:36

     
    最初由第2225楼angela1112 发表:
    玻璃用的是上海耀华玻璃厂的玻璃,钢化处理过的~
    耀华 老牌子 可以的

  • 2285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4:37

     
    最初由第2277楼youlizuie 发表:
    我觉得我们家这马赛克好像长的差不多哦!你是偏银色的吧?我是偏宝蓝色的。还多了6 块,囧!~~好贵买来确不能退!
    我家花砖也是的 还多好多...... 看看哪家好用 半卖半送......来弥补一下我家超的预算

  • 2286楼:寶貝Gucci
    2010-07-08 14:38

     
    最初由第2281楼人生大事 发表:
    angela是故意的
    被它耍了......

  • 2287楼:fbi41
    2010-07-08 15:51

     
    最初由第2237楼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搭配的是下面这款马赛克,已下定,480一个平米,好贵 不过没办法,就像宝贝说的,看中这一款了,看其他的都不喜欢了 材质还包含了石材和不锈钢,略带镜面点缀,所以看上去特别shining
    好漂亮的马赛克诺~~~可惜我们家被无情的否决了马赛克~我一块都么的……

  • 2288楼:shirley0218
    2010-07-08 17:08

    两扇移门很嗲的!!!!!!!!! 多少一平阿?

  • 2289楼:shirley0218
    2010-07-08 17:12

     
    最初由第2214楼angela1112 发表:
    不知道呀,认识的人做的,用的材料也不是那个凤铝,人家没收钱呢
    真好,可以省一笔钱了,我上次去广粤路问了下封阳台的价钱,600多一平,吓死我了!

  • 2290楼:时尚丽人
    2010-07-08 19:38

     
    最初由第2288楼shirley0218 发表:
    两扇移门很嗲的!!!!!!!!! 多少一平阿?
    这个门估计都是 300左右的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24

     
    最初由第2245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看着很不错,小萝莉把价格短我参照下
    我觉得关键是我们家那个窗子的颜色不错,外面真的很少见这种金色呢,不是白色就是绿色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26

     
    最初由第2246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看这闪的,你家根本就是低调奢华了嘛
     
    最初由第2247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你现在选的,都是黑,白,灰,金,全部都是低调奢华的元素 墙纸是驼色的话,这款门配着就很不错的
    我们家怎么变成低调奢华了啦 各么,还是不要金色了,我老老实实用银色暗纹的算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26

     
    最初由第2249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额,才看到这个,看来不用短价格了
    嗯,关键是这个颜色好像新出来,所以价格不便宜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27

     
    最初由第2251楼Tears/Pears 发表:
    我再把猫猫关好的门偷偷开一条缝,正好看到这个 特地上来报告下,今晚也吃了这个 偷窥结束,再把门关关好,神不知鬼不觉
    难怪今天穷打喷嚏,原来昨晚吹风感冒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28

     
    最初由第2263楼寶貝Gucci 发表:
    听者可以有份伐?
    可以的呀~我们都是吃世界级大餐的,比如肯德基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28

     
    最初由第2266楼寶貝Gucci 发表:
    如果是直接拆掉 不收钱的吧......
    关键是泥工师傅要恨死我们家了估计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29

     
    最初由第2269楼寶貝Gucci 发表:
    你柜子还是做的咯......
    看后面,不做啦~只做一个小小的上柜~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29

     
    最初由第2271楼寶貝Gucci 发表:
    你们家有那么多木工活要做......
    嗯,很多很多很多……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0

     
    最初由第2272楼寶貝Gucci 发表:
    算了 千金难买心头好...... 只能这样想了!
    嗯,还好就2个平米不到,如果是大规模的,我肯定咬不下牙的

上一页
115/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