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0

     
    最初由第2275楼寶貝Gucci 发表:
    她家是高调的奢华 和我家 反一反......
    我们家是简单节约不简约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1

     
    最初由第2277楼youlizuie 发表:
    我觉得我们家这马赛克好像长的差不多哦!你是偏银色的吧?我是偏宝蓝色的。还多了6 块,囧!~~好贵买来确不能退!
    嗯,黑白色+银色的,hoho~ 你们家只多了6块,算的已经很准啦~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2

     
    最初由第2278楼youlizuie 发表:
    那个阳台是有点杯具呢!估计我们都是个小的女生,装好房子之后发现好多地方都勾不着 气死我了! 提醒你啊!不知道橱柜有没有订做,能做矮就做矮呢!现在我们家定做的是标准高度的, 我感觉以后烧菜的时候会非常吃力,双手要架起来的。建议你做那种,水槽正常高度,这 边灶具这排做矮一点,这样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呢! 我们家是没救了,哎!
    我个子倒是不小的,但是这个也太吃力来…… 估计要丽人那种175以上的身高,觉得OK才……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2

     
    最初由第2281楼人生大事 发表:
    angela是故意的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3

     
    最初由第2287楼fbi41 发表:
    好漂亮的马赛克诺~~~可惜我们家被无情的否决了马赛克~我一块都么的……
    小范围的马赛克,还是可以有的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4

     
    最初由第2288楼shirley0218 发表:
    两扇移门很嗲的!!!!!!!!! 多少一平阿?
    没看 你下次去找小李的时候,去宜山路JSJ看吧,就在底下一层的春木里

  • 2306楼:jessieeee
    2010-07-08 20:38

     
    最初由第2282楼人生大事 发表:
    广告抢掉了我的ST 还我,,,还我,,,

  • 2307楼:jessieeee
    2010-07-08 20:53

     
    最初由第2243楼angela1112 发表:
    最后以今天的晚饭结束今天的功课
    看得我馋吐水嗒嗒滴~~~

  • 2308楼:xpp19851125
    2010-07-08 22:08

     
    最初由第2193楼寶貝Gucci 发表:
    你快解脱了......可以好好享受周末了
    估计解脱不了了, 今年要做的事体太多了。。。一个接着一个的。。。

  • 2309楼:xpp19851125
    2010-07-08 22:09

     
    最初由第2219楼angela1112 发表:
    你们家是拆了再砌,所以双倍,我们家是拆掉,应该还好吧?(很心虚的问)
    那你在拆掉之前是不是新砌上去的呀?

  • 2310楼:xpp19851125
    2010-07-08 22:09

     
    最初由第2225楼angela1112 发表:
    玻璃用的是上海耀华玻璃厂的玻璃,钢化处理过的~
    8号线耀华路站。。。。

  • 2311楼:xpp19851125
    2010-07-08 22:10

     
    最初由第2223楼angela1112 发表:
    7月7日,晒 从昨天开始封的阳台,到今天已经全部完工,硅胶也到了两遍了 一进门,左手边就是厨房北阳台的玻璃
    终于有照片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2:27

    明晚回去苏州,接下来三天请假哦~大家要记得帮我准时关门,早上要开门透气的

  • 2313楼:fjh1250
    2010-07-08 22:27

     
    最初由第2310楼xpp19851125 发表:
    8号线耀华路站。。。。
    RP不错,坐ST了啊。

  • 2314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8 22:32

     
    最初由第2312楼angela1112 发表:
    明晚回去苏州,接下来三天请假哦~大家要记得帮我准时关门,早上要开门透气的
    三天啊,那我们会很想你的 放心吧,不就开门关门嘛

  • 2315楼:zoe_q
    2010-07-09 10:05

     
    最初由第2237楼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搭配的是下面这款马赛克,已下定,480一个平米,好贵 不过没办法,就像宝贝说的,看中这一款了,看其他的都不喜欢了 材质还包含了石材和不锈钢,略带镜面点缀,所以看上去特别shining
    先入为主,很有道理的,一旦看上好看的,即便价格贵的,喜欢就是喜欢,最后发现,理智战胜不了情感呀,狠狠心就买了贵的了。哈哈,预算就在不知不觉中超喽。

  • 2316楼:shirley0218
    2010-07-09 11:38

     
    最初由第2305楼angela1112 发表:
    没看 你下次去找小李的时候,去宜山路JSJ看吧,就在底下一层的春木里
    我上次也在宜山路JSJ看的,门店的名字忘了,不过我问到的价钱,主卧那扇是400多的,次卧是500多的!但是门的质量很好~我预算是所有的移门300多一平! 你家封阳台的边框好看的,金色的,真的很特别! 我那天问到600多的,就是金色的边框~~~~

  • 2317楼:寶貝Gucci
    2010-07-09 14:06

     
    最初由第2291楼angela1112 发表:
    我觉得关键是我们家那个窗子的颜色不错,外面真的很少见这种金色呢,不是白色就是绿色
    昨天在OULIN看见一个橱柜的颜色 金色的 哈好看 哈好看 第一想到的就是侬 适合你的颜色......

  • 2318楼:寶貝Gucci
    2010-07-09 14:07

     
    最初由第2295楼angela1112 发表:
    可以的呀~我们都是吃世界级大餐的,比如肯德基
    没关系呀 KFC我也喜欢的

  • 2319楼:寶貝Gucci
    2010-07-09 14:08

     
    最初由第2296楼angela1112 发表:
    关键是泥工师傅要恨死我们家了估计
    没关系的呀 和师傅他们说说好话.......

上一页
116/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