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首页
五凹国际设计
网友案例
五凹国际设计
免费预约
只看楼主
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
浏览过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0
最初由
第2275楼
的
寶貝Gucci
发表:
她家是高调的奢华 和我家 反一反......
我们家是简单节约不简约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1
最初由
第2277楼
的
youlizuie
发表:
我觉得我们家这马赛克好像长的差不多哦!你是偏银色的吧?我是偏宝蓝色的。还多了6 块,囧!~~好贵买来确不能退!
嗯,黑白色+银色的,hoho~ 你们家只多了6块,算的已经很准啦~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2
最初由
第2278楼
的
youlizuie
发表:
那个阳台是有点杯具呢!估计我们都是个小的女生,装好房子之后发现好多地方都勾不着 气死我了! 提醒你啊!不知道橱柜有没有订做,能做矮就做矮呢!现在我们家定做的是标准高度的, 我感觉以后烧菜的时候会非常吃力,双手要架起来的。建议你做那种,水槽正常高度,这 边灶具这排做矮一点,这样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呢! 我们家是没救了,哎!
我个子倒是不小的,但是这个也太吃力来…… 估计要丽人那种175以上的身高,觉得OK才……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2
最初由
第2281楼
的
人生大事
发表:
angela是故意的
嘘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3
最初由
第2287楼
的
fbi41
发表:
好漂亮的马赛克诺~~~可惜我们家被无情的否决了马赛克~我一块都么的……
小范围的马赛克,还是可以有的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0:34
最初由
第2288楼
的
shirley0218
发表:
两扇移门很嗲的!!!!!!!!! 多少一平阿?
没看 你下次去找小李的时候,去宜山路JSJ看吧,就在底下一层的春木里
2306楼:jessieeee
2010-07-08 20:38
最初由
第2282楼
的
人生大事
发表:
广告抢掉了我的ST 还我,,,还我,,,
2307楼:jessieeee
2010-07-08 20:53
最初由
第2243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最后以今天的晚饭结束今天的功课
看得我馋吐水嗒嗒滴~~~
2308楼:xpp19851125
2010-07-08 22:08
最初由
第2193楼
的
寶貝Gucci
发表:
你快解脱了......可以好好享受周末了
估计解脱不了了, 今年要做的事体太多了。。。一个接着一个的。。。
2309楼:xpp19851125
2010-07-08 22:09
最初由
第2219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你们家是拆了再砌,所以双倍,我们家是拆掉,应该还好吧?(很心虚的问)
那你在拆掉之前是不是新砌上去的呀?
2310楼:xpp19851125
2010-07-08 22:09
最初由
第2225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玻璃用的是上海耀华玻璃厂的玻璃,钢化处理过的~
8号线耀华路站。。。。
2311楼:xpp19851125
2010-07-08 22:10
最初由
第2223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7月7日,晒 从昨天开始封的阳台,到今天已经全部完工,硅胶也到了两遍了 一进门,左手边就是厨房北阳台的玻璃
终于有照片了。。。
楼主:angela1112
2010-07-08 22:27
明晚回去苏州,接下来三天请假哦~大家要记得帮我准时关门,早上要开门透气的
2313楼:fjh1250
2010-07-08 22:27
最初由
第2310楼
的
xpp19851125
发表:
8号线耀华路站。。。。
RP不错,坐ST了啊。
2314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08 22:32
最初由
第2312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明晚回去苏州,接下来三天请假哦~大家要记得帮我准时关门,早上要开门透气的
三天啊,那我们会很想你的 放心吧,不就开门关门嘛
2315楼:zoe_q
2010-07-09 10:05
最初由
第2237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搭配的是下面这款马赛克,已下定,480一个平米,好贵 不过没办法,就像宝贝说的,看中这一款了,看其他的都不喜欢了 材质还包含了石材和不锈钢,略带镜面点缀,所以看上去特别shining
先入为主,很有道理的,一旦看上好看的,即便价格贵的,喜欢就是喜欢,最后发现,理智战胜不了情感呀,狠狠心就买了贵的了。哈哈,预算就在不知不觉中超喽。
2316楼:shirley0218
2010-07-09 11:38
最初由
第2305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没看 你下次去找小李的时候,去宜山路JSJ看吧,就在底下一层的春木里
我上次也在宜山路JSJ看的,门店的名字忘了,不过我问到的价钱,主卧那扇是400多的,次卧是500多的!但是门的质量很好~我预算是所有的移门300多一平! 你家封阳台的边框好看的,金色的,真的很特别! 我那天问到600多的,就是金色的边框~~~~
2317楼:寶貝Gucci
2010-07-09 14:06
最初由
第2291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我觉得关键是我们家那个窗子的颜色不错,外面真的很少见这种金色呢,不是白色就是绿色
昨天在OULIN看见一个橱柜的颜色 金色的 哈好看 哈好看 第一想到的就是侬 适合你的颜色......
2318楼:寶貝Gucci
2010-07-09 14:07
最初由
第2295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可以的呀~我们都是吃世界级大餐的,比如肯德基
没关系呀 KFC我也喜欢的
2319楼:寶貝Gucci
2010-07-09 14:08
最初由
第2296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关键是泥工师傅要恨死我们家了估计
没关系的呀 和师傅他们说说好话.......
上一页
116/184
1/184
2/184
3/184
4/184
5/184
6/184
7/184
8/184
9/184
10/184
11/184
12/184
13/184
14/184
15/184
16/184
17/184
18/184
19/184
20/184
21/184
22/184
23/184
24/184
25/184
26/184
27/184
28/184
29/184
30/184
31/184
32/184
33/184
34/184
35/184
36/184
37/184
38/184
39/184
40/184
41/184
42/184
43/184
44/184
45/184
46/184
47/184
48/184
49/184
50/184
51/184
52/184
53/184
54/184
55/184
56/184
57/184
58/184
59/184
60/184
61/184
62/184
63/184
64/184
65/184
66/184
67/184
68/184
69/184
70/184
71/184
72/184
73/184
74/184
75/184
76/184
77/184
78/184
79/184
80/184
81/184
82/184
83/184
84/184
85/184
86/184
87/184
88/184
89/184
90/184
91/184
92/184
93/184
94/184
95/184
96/184
97/184
98/184
99/184
100/184
101/184
102/184
103/184
104/184
105/184
106/184
107/184
108/184
109/184
110/184
111/184
112/184
113/184
114/184
115/184
116/184
117/184
118/184
119/184
120/184
121/184
122/184
123/184
124/184
125/184
126/184
127/184
128/184
129/184
130/184
131/184
132/184
133/184
134/184
135/184
136/184
137/184
138/184
139/184
140/184
141/184
142/184
143/184
144/184
145/184
146/184
147/184
148/184
149/184
150/184
151/184
152/184
153/184
154/184
155/184
156/184
157/184
158/184
159/184
160/184
161/184
162/184
163/184
164/184
165/184
166/184
167/184
168/184
169/184
170/184
171/184
172/184
173/184
174/184
175/184
176/184
177/184
178/184
179/184
180/184
181/184
182/184
183/184
184/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
948人
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
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