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1 18:15

     
    最初由第2326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小萝莉已经在苏州happy了吧
    嗯嗯,吃饱了睡,睡饱了继续吃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1 18:16

     
    最初由第2329楼时尚丽人 发表:
    要么他也去拍照了~~ 回来逼问他
     
    最初由第2330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看不看照片没关系了,反正都要见真人了
    已经睡的昏天暗地了,连要减肥拍照穿婚纱都彻底忘记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1 18:17

     
    最初由第2328楼寶貝Gucci 发表:
    Angela 这几天不在 我要负责帮她顶帖......
     
    最初由第2331楼人生大事 发表:
     
    最初由第2332楼shirley0218 发表:
    过来帮angela顶帖!
    谢谢众亲

  • 2343楼:cyadier
    2010-07-11 20:38

    过来看进度咯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1 20:49

     
    最初由第2343楼cyadier 发表:
    过来看进度咯
    最近几天人都不在,米有照片,汗颜

  • 2345楼:人生大事
    2010-07-11 22:30

     
    最初由第2338楼angela1112 发表:
    我在宜山路吃KFC已经吃到快要吐了
    我今天中午在宜山路吃的KFC

  • 2346楼:id_104
    2010-07-11 22:41

     
    最初由第2344楼angela1112 发表:
    最近几天人都不在,米有照片,汗颜
    我也是同样的心境

  • 2347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1 23:18

     
    最初由第2340楼angela1112 发表:
    嗯嗯,吃饱了睡,睡饱了继续吃
    那胖了吗?我每次出去玩都得胖个几斤回来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1 23:21

     
    最初由第2347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那胖了吗?我每次出去玩都得胖个几斤回来
    胖的呀,不过我本来就胖,再胖个几斤看不出来的,只好这么安慰自己了

  • 2349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2 00:10

     
    最初由第2348楼angela1112 发表:
    胖的呀,不过我本来就胖,再胖个几斤看不出来的,只好这么安慰自己了
    我刚才卤了一锅红烧牛腩,分装的时候忍不住偷吃了一碗 完了,明天体重得彪升了

  • 2350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2 00:11

    给小萝莉关门,关防盗门

  • 2351楼:Tears/Pears
    2010-07-12 00:15

    捉牢!!!说去呼呼,原来在这里大谈特谈好吃的 过分!!! 然后快溜,我可不想这个时候经受这种考验 不过,门还是要随手关关好的,loli,我好伐

  • 2352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2 09:23

    来开门了,今天我早吧

  • 2353楼:shirley0218
    2010-07-12 13:12

    下午好~~~~我来晚了,^_^!

  • 2354楼:时尚丽人
    2010-07-12 13:20

     
    最初由第2341楼angela1112 发表:
    已经睡的昏天暗地了,连要减肥拍照穿婚纱都彻底忘记了

  • 2355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32

     
    最初由第2228楼angela1112 发表:
    这个就是唯一的杯具,本来说好是在栏杆内部直接起玻璃的,后来发现说朝东的墙是新砌的,太薄,固定不牢,就问了老妈说怎么办,老妈直接拍板说就从栏杆上面开始做起吧,于是我么家栏杆被硬生生抬高这么大一截,而且这个下面还要再砌满砖,封起来 这个消息没有任何人通知我,晚上刚才问了老妈才知道的,我被彻底无视掉了~ 以后我晾衣服,估计要在脚下垫一个小凳子,不然真的够不到呢 图片被压缩了看不清楚,答果果问,我们家用的是坚美铝材,厚度为1.4,硬度据说比一般的铝材硬。由于是直接找人做的,所以也没有和凤铝比较过,不知道哪一个比较好。 baidu了一下,坚美铝材也是中国十大铝材企业之一,成本在400出头一平,供参考~
    这个距离地面有多高啊?看上去确实够不到外面的晾衣架了嘛...

  • 2356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33

     
    最初由第2230楼angela1112 发表:
    第二个主题:卫生间台盆的解决方案: 先看一下我们家现在的台盆宽度吧,裸宽(不含瓷砖,不含墙面找平)是1.32米现在
    你不打算把旁边的柜子敲掉了么??

  • 2357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34

     
    最初由第2234楼angela1112 发表:
    次卧的吊顶,已经用石膏板帮我们全部封起来了,是那么多吊顶里最先完成的部分,其他的吊顶还只是几根木桩而已呢~ 不过木工师傅说了,我们家的木工活,到现在为止,仅仅完成了四分之一……
    嘿嘿, 吊顶看上去很简单干净, 我喜欢~~!

  • 2358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34

     
    最初由第2237楼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搭配的是下面这款马赛克,已下定,480一个平米,好贵 不过没办法,就像宝贝说的,看中这一款了,看其他的都不喜欢了 材质还包含了石材和不锈钢,略带镜面点缀,所以看上去特别shining
    好看的好看的~~~ 马赛克还是深点比较好看~~

  • 2359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36

     
    最初由第2238楼angela1112 发表:
    大理石台盆还是有点小遗憾,咖啡大理石配黑白马赛克,会好看么? 其实更喜欢的还是下面这种黑色材质的大理石呢,当然,这款条纹有点多,条纹的感觉还是喜欢上面那款的条纹,比较天然的感觉 求助,大家都是在哪里买的大理石啊?哪里的比较多?
    我们家的所有台面都是包给百益一起做了....省点麻烦....

上一页
118/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