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2360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37

     
    最初由第2240楼angela1112 发表:
    第二款,金色的,心头大爱啊,绝对的心头大爱 而且和卧室的整体色调也比较搭,小李童鞋也首肯了,这个应该是主色调了
    嗯嗯, 这个明显比上面黑色的好看!!~

  • 2361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37

     
    最初由第2247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你现在选的,都是黑,白,灰,金,全部都是低调奢华的元素 墙纸是驼色的话,这款门配着就很不错的
    嗯嗯, 同意, 这几个颜色都很有质感的~~!

  • 2362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39

     
    最初由第2251楼Tears/Pears 发表:
    我再把猫猫关好的门偷偷开一条缝,正好看到这个 特地上来报告下,今晚也吃了这个 偷窥结束,再把门关关好,神不知鬼不觉
    好可爱的MM~~

  • 2363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40

     
    最初由第2252楼寶貝Gucci 发表:
    这方面 我们家到没花什么冤枉钱 我家还没装修时 就跑到楼下去问了问 男主人告诉我们说 他们家烟道要用的......
    额....我们当时一直找都没找到人, 一楼人家经常不在家的......然后外面看上去有外排的烟道, 我们就理所当然的觉得他们家不用烟道了, 哪知道他们两个都用, 你说BT伐~!

  • 2364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41

     
    最初由第2253楼寶貝Gucci 发表:
    期待你的PP咯......
    忘记带照相机了....不是我的错, 都是jeff帮我从包包里面拿出来忘记放回去了, 你们去打Jeff的pp~~

  • 2365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42

     
    最初由第2258楼寶貝Gucci 发表:
    说实话 我家柜很少的...... 哪怕是有一个房间做衣帽间了 却也是半开放式的
    那你以后要想办法收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东西只会越来越多的.......有啥好的收纳经验要跟我们分享的哦~~!

  • 2366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42

     
    最初由第2259楼寶貝Gucci 发表:
    我要寻求安慰......

  • 2367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44

     
    最初由第2277楼youlizuie 发表:
    我觉得我们家这马赛克好像长的差不多哦!你是偏银色的吧?我是偏宝蓝色的。还多了6 块,囧!~~好贵买来确不能退!
    我们家的偏暗紫色的.....嘻嘻~~~

  • 2368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48

     
    最初由第2280楼熊公主杂货铺 发表:
    喜欢看篱笆的装修日记,偷学到很多实用的心得,顺便做下广告,小店澳西奴床品多款特价秒杀,超划算哦~
    这个ST抢的真是时候..........

  • 2369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3:49

     
    最初由第2292楼angela1112 发表:
    我们家怎么变成低调奢华了啦 各么,还是不要金色了,我老老实实用银色暗纹的算了
    干吗不要啊~ 我觉得很好看, 简约当中带一点奢华也是很有感觉的~~

  • 2370楼:寶貝Gucci
    2010-07-12 13:50

    ST......

  • 2371楼:寶貝Gucci
    2010-07-12 13:52

     
    最初由第2338楼angela1112 发表:
    我在宜山路吃KFC已经吃到快要吐了
    上周去谈设计刚吃过那家的KFC......

  • 2372楼:寶貝Gucci
    2010-07-12 13:53

     
    最初由第2339楼angela1112 发表:
    我都没有打喷嚏,明显你想的力度不够哇
    那说明你的抵抗能力好 不是我想的力度不够......

  • 2373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4:04

     
    最初由第2302楼angela1112 发表:
    我个子倒是不小的,但是这个也太吃力来…… 估计要丽人那种175以上的身高,觉得OK才……
    哇.....丽人好高哦~~~

  • 2374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4:06

     
    最初由第2312楼angela1112 发表:
    明晚回去苏州,接下来三天请假哦~大家要记得帮我准时关门,早上要开门透气的
    去苏州干吗呀??

  • 2375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4:07

     
    最初由第2313楼fjh1250 发表:
    RP不错,坐ST了啊。

  • 2376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4:08

     
    最初由第2334楼寶貝Gucci 发表:
    好期待看见各位MM......
    拍张集体照回来哈~~~

  • 2377楼:xpp19851125
    2010-07-12 14:09

     
    最初由第2370楼寶貝Gucci 发表:
    ST......
    发现我又垫底了, 宝贝你是不是故意的............

  • 2378楼:Tears/Pears
    2010-07-12 14:16

     
    最初由第2370楼寶貝Gucci 发表:
    ST......
    这个倩影真是无处不在啊,尤其是st 不过搞的我也想去弄一个玩玩了,等装修结束,teddy绝对是候选名单上的 只是新家,它要是给我到处啃啃的话,那可怎么办啊

  • 2379楼:寶貝Gucci
    2010-07-12 15:30

     
    最初由第2376楼xpp19851125 发表:
    拍张集体照回来哈~~~
    不去的人没得看.......

上一页
119/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