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34

    发泡剂打出来是这个样子的,有点粘心

  • 2441楼:Tears/Pears
    2010-07-14 23:35

     
    最初由第2437楼angela1112 发表:
    今日探班的直播到此结束啦~接下来看看现场多了些什么~ 偶们家多灾多难,回炉重新切割的砖啊,终于送到了~ 毛队长啊,你接下来可得尽快安排泥工师傅进场哦,不然要跟油漆碰到一起去了
    小东西,你家泥工还没来啊,现在的工人能不吃香吗,都抢着要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35

    门口继续堆着的垃圾,现在世 博期间,垃圾不能堆到外面去,555

  • 2443楼:Tears/Pears
    2010-07-14 23:36

     
    最初由第2440楼angela1112 发表:
    发泡剂打出来是这个样子的,有点粘心
    油。。。你还来这么张特写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36

     
    最初由第2441楼Tears/Pears 发表:
    小东西,你家泥工还没来啊,现在的工人能不吃香吗,都抢着要
    我家玻化砖,泥工说切割出来损耗太大,要求我们送回厂里去切割,于是工期就耽误了整整两个礼拜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37

    另一侧堆着的水泥or黄沙or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 我七点半出来的时候,木工师傅还没吃饭,还在继续干活,真辛苦……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39

     
    最初由第2443楼Tears/Pears 发表:
    油。。。你还来这么张特写
    偶要走技术型发展方向呀各么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39

    噜噜妈妈,给你看一张我昨天加班,自备的晚餐,老可怜的~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41

    小李童鞋,第三个问题,本来是不是我们家厨房是想用这种整片玻璃的门的呀? 那个啥,实在太办公室风格了,我不想回到家还要面对这种感觉……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42

    这张虽然也是办公室的茶水间,但是总归比上面那张好点,我还是想用略微带点木框的,更多一点居家感觉的木门,你觉得这种类型的可以伐?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45

    一个晚上在TB闲逛,晒晒偶滴成果 30L的,适合在city walk三到五天用~ 关键是价格便宜,才68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47

    咳咳,以下才是正经的~ 主卧小衣橱的挂衣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48

    然后是两边的管托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50

    最最意外的是这个东西,防尘角~ 一直觉得这个设计蛮贴心的,一些比较大的橱柜公司才有做这种设计,所以一直觉得这个很贵的,米想到啊米想到……一角钱一个,用胶水直接粘上去即可……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51

    汇报完毕,关门睡觉~困死我了

  • 2455楼:Tears/Pears
    2010-07-14 23:55

     
    最初由第2447楼angela1112 发表:
    噜噜妈妈,给你看一张我昨天加班,自备的晚餐,老可怜的~
    好好交好伐,这个时候放这种图片,什么意思啊 你们怎么老喜欢这么对待我啊 不过有句讲句,这个又不差的咯,很丰盛的好伐,我一般中午一个人就啃个面包的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57

     
    最初由第2455楼Tears/Pears 发表:
    好好交好伐,这个时候放这种图片,什么意思啊 你们怎么老喜欢这么对待我啊 不过有句讲句,这个又不差的咯,很丰盛的好伐,我一般中午一个人就啃个面包的
    自己看的也饿了……摒牢~~~睡觉觉去,睡着了就不饿了,嗯嗯

  • 2457楼:hazeweber
    2010-07-14 23:57

    完了。看了你装修前准备了那么多。。我开始紧张了..我可啥都没准备....下个月就要找设计师了...闷啊..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4 23:59

     
    最初由第2457楼hazeweber 发表:
    完了。看了你装修前准备了那么多。。我开始紧张了..我可啥都没准备....下个月就要找设计师了...闷啊..
    我们也是房子到手才开始找设计师的,安啦~ 我们的准备工作也就是在篱笆上瞎晃晃呀

  • 2459楼:hazeweber
    2010-07-15 00:02

    我现在是完全没有方向呀...

上一页
123/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