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00:04

     
    最初由第2459楼hazeweber 发表:
    我现在是完全没有方向呀...
    你先去甜蜜小屋和温馨套房,看看大家装修之后的样子,然后确定一下你们想要的风格,可以适当参考一下你们喜欢风格的设计师,然后去篱笆的装饰装修板块看看各个工作室的介绍~ 预约设计工作室之后,你可以跟他们先谈谈,看看是不是有感觉,再决定选谁家设计~

  • 2461楼:hazeweber
    2010-07-15 00:07

     
    最初由第2460楼angela1112 发表:
    你先去甜蜜小屋和温馨套房,看看大家装修之后的样子,然后确定一下你们想要的风格,可以适当参考一下你们喜欢风格的设计师,然后去篱笆的装饰装修板块看看各个工作室的介绍~ 预约设计工作室之后,你可以跟他们先谈谈,看看是不是有感觉,再决定选谁家设计~
    嗯..我现在手上没房型图..这死产证到现在还没下来..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00:12

     
    最初由第2461楼hazeweber 发表:
    嗯..我现在手上没房型图..这死产证到现在还没下来..
    额……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00:20

    这记真的关门睡觉了

  • 2464楼:恺静
    2010-07-15 09:01

     
    最初由第2440楼angela1112 发表:
    发泡剂打出来是这个样子的,有点粘心
    我家装阳台框架的时候我不在场~ 这个东西别看它粘心~效果很好的哦~哈哈

  • 2465楼:KOGV2009
    2010-07-15 09:52

     
    最初由第2426楼angela1112 发表:
    俯看地台,我们的地台是不规则多边形哦~ 但是有一个问题,小李童鞋,旁边这一块,到时候怎么收啊?鞋柜应该不做到地台上面吧?这样子多一块在外面,会不会很丑啊?
    铜条收掉~~ 放心~~

  • 2466楼:DY68530302
    2010-07-15 10:29

     
    最初由第2444楼angela1112 发表:
    我家玻化砖,泥工说切割出来损耗太大,要求我们送回厂里去切割,于是工期就耽误了整整两个礼拜
    我家也是玻化砖,补货是补了3次,每次都要等3-4天,这个工期是一拖再拖 再加上阳台改淋浴房,阳台的地漏却堵塞了,还渗漏到楼下,到现在地砖还没铺上去呢 奉劝还没买瓷砖的,千万不要买玻化砖了,太麻烦了

  • 2467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5 11:22

     
    最初由第2461楼hazeweber 发表:
    嗯..我现在手上没房型图..这死产证到现在还没下来..
    去问物业要,他们有的

  • 2468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5 11:23

     
    最初由第2433楼angela1112 发表:
    看来LG的电脑桌,来看看偶的电脑桌,555,小成一多多了
    你的怎么那么窄的

  • 2469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5 11:30

     
    最初由第2448楼angela1112 发表:
    小李童鞋,第三个问题,本来是不是我们家厨房是想用这种整片玻璃的门的呀? 那个啥,实在太办公室风格了,我不想回到家还要面对这种感觉……
    门上可以带图案的呀,那就不会办公室风格了

  • 2470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5 11:31

     
    最初由第2453楼angela1112 发表:
    最最意外的是这个东西,防尘角~ 一直觉得这个设计蛮贴心的,一些比较大的橱柜公司才有做这种设计,所以一直觉得这个很贵的,米想到啊米想到……一角钱一个,用胶水直接粘上去即可……
    这个好,以后我家也要贴

  • 2471楼:shirley0218
    2010-07-15 11:31

    我们家也有镜面~~~~~^_^!

  • 2472楼:shirley0218
    2010-07-15 11:37

    这个星期我准备把地砖搞定了!angela。你家隐形砖怎么解决的阿?我老公特奢侈了,1刚全部铺一样的么好咧,被我BS了!

  • 2473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5

     
    最初由第2415楼angela1112 发表:
    无比深邃的走廊,很有宝贝家里的感觉,宝贝家以后装修好了应该也是这种感觉吧
    这......和我家是有点差距的吧

  • 2474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6

     
    最初由第2418楼angela1112 发表:
    这个,是传说中的混搭么…… 一边是现代风格的钢筋混凝土,一边是仿古风格的木兰隔栅,这个已经是对比了
    侬疯特了......

  • 2475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7

     
    最初由第2420楼angela1112 发表:
    主卧大门需要往旁边挪个5-10公分,也已经完成了,隐形门的门套也做出来了~ 王师傅啊,你不介意露一个背影吧
    我家也有隐形门......你们家是什么颜色哒?

  • 2476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7

     
    最初由第2422楼angela1112 发表:
    客厅沙发墙~集体已经完工啦,基本可以想象以后的样子了~ 中间一条是银镜还是茶镜来着,我又忘记了
    可惜想象的出以后的样子

  • 2477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8

     
    最初由第2425楼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是地台~~~~当当当当~~~~闪亮登场~~~~
    不解 你们做这个地台做虾米呀?

  • 2478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9

     
    最初由第2428楼angela1112 发表:
    地台底部边缘处,以后是灯管哦,效果应该很好的~ 但是小李童鞋,偶的问题又来了……地台上面扑实木地板,那么这一个立面铺么?如果不铺,怎么收边,会不会丑;如果铺了,那灯光岂不是透不出来了么?
    和我家一样嘛.我家次卧也是在地台旁做一圈灯 Angela 你应该知道的......

  • 2479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6:01

     
    最初由第2432楼angela1112 发表:
    地台旁边的开关面板,已经挖好槽了,应该不会发生westeast家里的杯具了吧
    你说的这句话 我也说过...... WEST要伤心死特了

上一页
124/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