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首页
五凹国际设计
网友案例
五凹国际设计
免费预约
只看楼主
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
浏览过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00:04
最初由
第2459楼
的
hazeweber
发表:
我现在是完全没有方向呀...
你先去甜蜜小屋和温馨套房,看看大家装修之后的样子,然后确定一下你们想要的风格,可以适当参考一下你们喜欢风格的设计师,然后去篱笆的装饰装修板块看看各个工作室的介绍~ 预约设计工作室之后,你可以跟他们先谈谈,看看是不是有感觉,再决定选谁家设计~
2461楼:hazeweber
2010-07-15 00:07
最初由
第2460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你先去甜蜜小屋和温馨套房,看看大家装修之后的样子,然后确定一下你们想要的风格,可以适当参考一下你们喜欢风格的设计师,然后去篱笆的装饰装修板块看看各个工作室的介绍~ 预约设计工作室之后,你可以跟他们先谈谈,看看是不是有感觉,再决定选谁家设计~
嗯..我现在手上没房型图..这死产证到现在还没下来..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00:12
最初由
第2461楼
的
hazeweber
发表:
嗯..我现在手上没房型图..这死产证到现在还没下来..
额……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00:20
这记真的关门睡觉了
2464楼:恺静
2010-07-15 09:01
最初由
第2440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发泡剂打出来是这个样子的,有点粘心
我家装阳台框架的时候我不在场~ 这个东西别看它粘心~效果很好的哦~哈哈
2465楼:KOGV2009
2010-07-15 09:52
最初由
第2426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俯看地台,我们的地台是不规则多边形哦~ 但是有一个问题,小李童鞋,旁边这一块,到时候怎么收啊?鞋柜应该不做到地台上面吧?这样子多一块在外面,会不会很丑啊?
铜条收掉~~ 放心~~
2466楼:DY68530302
2010-07-15 10:29
最初由
第2444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我家玻化砖,泥工说切割出来损耗太大,要求我们送回厂里去切割,于是工期就耽误了整整两个礼拜
我家也是玻化砖,补货是补了3次,每次都要等3-4天,这个工期是一拖再拖 再加上阳台改淋浴房,阳台的地漏却堵塞了,还渗漏到楼下,到现在地砖还没铺上去呢 奉劝还没买瓷砖的,千万不要买玻化砖了,太麻烦了
2467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5 11:22
最初由
第2461楼
的
hazeweber
发表:
嗯..我现在手上没房型图..这死产证到现在还没下来..
去问物业要,他们有的
2468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5 11:23
最初由
第2433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看来LG的电脑桌,来看看偶的电脑桌,555,小成一多多了
你的怎么那么窄的
2469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5 11:30
最初由
第2448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小李童鞋,第三个问题,本来是不是我们家厨房是想用这种整片玻璃的门的呀? 那个啥,实在太办公室风格了,我不想回到家还要面对这种感觉……
门上可以带图案的呀,那就不会办公室风格了
2470楼:家有懒猫猫
2010-07-15 11:31
最初由
第2453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最最意外的是这个东西,防尘角~ 一直觉得这个设计蛮贴心的,一些比较大的橱柜公司才有做这种设计,所以一直觉得这个很贵的,米想到啊米想到……一角钱一个,用胶水直接粘上去即可……
这个好,以后我家也要贴
2471楼:shirley0218
2010-07-15 11:31
我们家也有镜面~~~~~^_^!
2472楼:shirley0218
2010-07-15 11:37
这个星期我准备把地砖搞定了!angela。你家隐形砖怎么解决的阿?我老公特奢侈了,1刚全部铺一样的么好咧,被我BS了!
2473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5
最初由
第2415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无比深邃的走廊,很有宝贝家里的感觉,宝贝家以后装修好了应该也是这种感觉吧
这......和我家是有点差距的吧
2474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6
最初由
第2418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这个,是传说中的混搭么…… 一边是现代风格的钢筋混凝土,一边是仿古风格的木兰隔栅,这个已经是对比了
侬疯特了......
2475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7
最初由
第2420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主卧大门需要往旁边挪个5-10公分,也已经完成了,隐形门的门套也做出来了~ 王师傅啊,你不介意露一个背影吧
我家也有隐形门......你们家是什么颜色哒?
2476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7
最初由
第2422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客厅沙发墙~集体已经完工啦,基本可以想象以后的样子了~ 中间一条是银镜还是茶镜来着,我又忘记了
可惜想象的出以后的样子
2477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8
最初由
第2425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然后是地台~~~~当当当当~~~~闪亮登场~~~~
不解 你们做这个地台做虾米呀?
2478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5:59
最初由
第2428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地台底部边缘处,以后是灯管哦,效果应该很好的~ 但是小李童鞋,偶的问题又来了……地台上面扑实木地板,那么这一个立面铺么?如果不铺,怎么收边,会不会丑;如果铺了,那灯光岂不是透不出来了么?
和我家一样嘛.我家次卧也是在地台旁做一圈灯 Angela 你应该知道的......
2479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6:01
最初由
第2432楼
的
angela1112
发表:
地台旁边的开关面板,已经挖好槽了,应该不会发生westeast家里的杯具了吧
你说的这句话 我也说过...... WEST要伤心死特了
上一页
124/184
1/184
2/184
3/184
4/184
5/184
6/184
7/184
8/184
9/184
10/184
11/184
12/184
13/184
14/184
15/184
16/184
17/184
18/184
19/184
20/184
21/184
22/184
23/184
24/184
25/184
26/184
27/184
28/184
29/184
30/184
31/184
32/184
33/184
34/184
35/184
36/184
37/184
38/184
39/184
40/184
41/184
42/184
43/184
44/184
45/184
46/184
47/184
48/184
49/184
50/184
51/184
52/184
53/184
54/184
55/184
56/184
57/184
58/184
59/184
60/184
61/184
62/184
63/184
64/184
65/184
66/184
67/184
68/184
69/184
70/184
71/184
72/184
73/184
74/184
75/184
76/184
77/184
78/184
79/184
80/184
81/184
82/184
83/184
84/184
85/184
86/184
87/184
88/184
89/184
90/184
91/184
92/184
93/184
94/184
95/184
96/184
97/184
98/184
99/184
100/184
101/184
102/184
103/184
104/184
105/184
106/184
107/184
108/184
109/184
110/184
111/184
112/184
113/184
114/184
115/184
116/184
117/184
118/184
119/184
120/184
121/184
122/184
123/184
124/184
125/184
126/184
127/184
128/184
129/184
130/184
131/184
132/184
133/184
134/184
135/184
136/184
137/184
138/184
139/184
140/184
141/184
142/184
143/184
144/184
145/184
146/184
147/184
148/184
149/184
150/184
151/184
152/184
153/184
154/184
155/184
156/184
157/184
158/184
159/184
160/184
161/184
162/184
163/184
164/184
165/184
166/184
167/184
168/184
169/184
170/184
171/184
172/184
173/184
174/184
175/184
176/184
177/184
178/184
179/184
180/184
181/184
182/184
183/184
184/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
948人
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
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