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的简约小窝——P123开始上小结~~~
标签:
49345人浏览过
  • 2480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6:02

     
    最初由第2463楼angela1112 发表:
    这记真的关门睡觉了
    好晚哦

  • 2481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6:03

     
    最初由第2472楼shirley0218 发表:
    这个星期我准备把地砖搞定了!angela。你家隐形砖怎么解决的阿?我老公特奢侈了,1刚全部铺一样的么好咧,被我BS了!
    太奢侈了 我家买的14元/块的 小袁都说奢侈 你家铺一样的.......还要奢侈

  • 2482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6:04

     
    最初由第2435楼angela1112 发表:
    书桌的厚度也是足够厚啦~虽然没有量,但是目测下来应该不会小于6公分吧~
    噶厚?

  • 2483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6:05

     
    最初由第2447楼angela1112 发表:
    噜噜妈妈,给你看一张我昨天加班,自备的晚餐,老可怜的~
    不带这样勾引人的......

  • 2484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6:06

     
    最初由第2448楼angela1112 发表:
    小李童鞋,第三个问题,本来是不是我们家厨房是想用这种整片玻璃的门的呀? 那个啥,实在太办公室风格了,我不想回到家还要面对这种感觉……
    只要把手别做的那么大......估计就不会有公司感觉了

  • 2485楼:寶貝Gucci
    2010-07-15 16:10

     
    最初由第2450楼angela1112 发表:
    一个晚上在TB闲逛,晒晒偶滴成果 30L的,适合在city walk三到五天用~ 关键是价格便宜,才68
    看起来也蛮大的嘛......

  • 2486楼:人生大事
    2010-07-15 17:06

     
    最初由第2463楼angela1112 发表:
    这记真的关门睡觉了
    12点半

  • 2487楼:人生大事
    2010-07-15 17:09

     
    最初由第2453楼angela1112 发表:
    最最意外的是这个东西,防尘角~ 一直觉得这个设计蛮贴心的,一些比较大的橱柜公司才有做这种设计,所以一直觉得这个很贵的,米想到啊米想到……一角钱一个,用胶水直接粘上去即可……
    这个好,,以后买一堆,,每个橱都放上

  • 2488楼:shirleywang222
    2010-07-15 17:38

    之前还说找不到你家的帖子 居然无意中被我发现了 我来顶 哈哈 有没有卫生间的美貌呀?

  • 2489楼:eileen8023
    2010-07-15 17:50

     
    最初由第2466楼DY68530302 发表:
    我家也是玻化砖,补货是补了3次,每次都要等3-4天,这个工期是一拖再拖 再加上阳台改淋浴房,阳台的地漏却堵塞了,还渗漏到楼下,到现在地砖还没铺上去呢 奉劝还没买瓷砖的,千万不要买玻化砖了,太麻烦了
    MM我家也碰到玻化砖上墙 泥工说他们磨不出45度角 然后我联系店家也说要排队 后来我就开车去了恒大 叫人家现场帮我磨的 收了100块的加工费 但是我现在又碰到问题了 就是一般的钻头打玻化砖好像很容易把砖打坏 要什么玻璃钻头 不知你碰到这个问题没?

  • 2490楼:时尚丽人
    2010-07-15 18:20

     
    最初由第2489楼eileen8023 发表:
    MM我家也碰到玻化砖上墙 泥工说他们磨不出45度角 然后我联系店家也说要排队 后来我就开车去了恒大 叫人家现场帮我磨的 收了100块的加工费 但是我现在又碰到问题了 就是一般的钻头打玻化砖好像很容易把砖打坏 要什么玻璃钻头 不知你碰到这个问题没?
    这个不是定的时候就要说好 磨边的么?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22:13

     
    最初由第2466楼DY68530302 发表:
    我家也是玻化砖,补货是补了3次,每次都要等3-4天,这个工期是一拖再拖 再加上阳台改淋浴房,阳台的地漏却堵塞了,还渗漏到楼下,到现在地砖还没铺上去呢 奉劝还没买瓷砖的,千万不要买玻化砖了,太麻烦了
    我以后装修再也不用玻化砖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22:14

     
    最初由第2468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你的怎么那么窄的
    不公平待遇呀,偶就是苦命的小媳妇儿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22:15

     
    最初由第2472楼shirley0218 发表:
    这个星期我准备把地砖搞定了!angela。你家隐形砖怎么解决的阿?我老公特奢侈了,1刚全部铺一样的么好咧,被我BS了!
    隐形砖就是在买厨房墙砖的地方直接定的呀,你告诉他你有多少个平米要贴隐形砖就OK了,一块多一点一片吧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22:16

     
    最初由第2475楼寶貝Gucci 发表:
    我家也有隐形门......你们家是什么颜色哒?
    主卧的隐形门是贴木饰面的,卫生间的,我又忘记了……等小李童鞋解惑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22:16

     
    最初由第2477楼寶貝Gucci 发表:
    不解 你们做这个地台做虾米呀?
    就是为了区分客厅区域和电脑台区域呀,地方小嘛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22:17

     
    最初由第2478楼寶貝Gucci 发表:
    和我家一样嘛.我家次卧也是在地台旁做一圈灯 Angela 你应该知道的......
    米办法,我想象能力不够呀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22:17

     
    最初由第2481楼寶貝Gucci 发表:
    太奢侈了 我家买的14元/块的 小袁都说奢侈 你家铺一样的.......还要奢侈
    我家用的是1.4一片的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22:19

     
    最初由第2482楼寶貝Gucci 发表:
    噶厚?
    偶也不懂……说是客厅的做的厚一点好看,次卧的就可以做的薄一点了

  • 楼主:angela1112
    2010-07-15 22:20

     
    最初由第2469楼家有懒猫猫 发表:
    门上可以带图案的呀,那就不会办公室风格了
     
    最初由第2484楼寶貝Gucci 发表:
    只要把手别做的那么大......估计就不会有公司感觉了
    我也打算再去找找看,有没有居家一点的把手,小李童鞋强烈推荐用整扇玻璃,不然餐厅的光线就没有了

上一页
125/184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