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在拜读学习中,能发我一个预算吗? shiq@cass.org.cn
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
lz家美的,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还是买的? 我们也有个干区,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
亲,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大爱!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我也来串门咯!关注你家的衣帽间,貌似我们也可以参照,既省钱又环保,赞啊
在下雨比较多的天气,要注意给真皮沙发除湿,经常用干布擦拭沙发,当太阳出来的时候,打开窗户给沙发晒一下,但时间注意不要太长。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先来学习学习!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孩子还小,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你们听不到哦。
慢慢来,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期待LZ更新!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弄得自己会很晕!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洗碗机有必要装吗?林内热水器蛮好的!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我家面积小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的充分利用了吧,经常在网上看一下相关设计图,下次装修的时候好好规划一下
楼主要常常更新,我每天都是会过来看看帖子进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