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07人浏览过
  • 20440楼:woshishi2013
    2019-11-25 11:26

    在拜读学习中,能发我一个预算吗? shiq@cass.org.cn

  • 20441楼:yan1402
    2019-11-25 11:50

    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

  • 20442楼:恋雪猫咪
    2019-11-25 12:15

    lz家美的,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还是买的? 我们也有个干区,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

  • 20443楼:careeri
    2019-11-25 12:38

    亲,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大爱!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 20444楼:ghxs
    2019-11-25 13:03

    我也来串门咯!关注你家的衣帽间,貌似我们也可以参照,既省钱又环保,赞啊

  • 20445楼:wzj090720
    2019-11-25 13:25

    在下雨比较多的天气,要注意给真皮沙发除湿,经常用干布擦拭沙发,当太阳出来的时候,打开窗户给沙发晒一下,但时间注意不要太长。

  • 20446楼:siyuxing
    2019-11-25 13:51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先来学习学习!

  • 20447楼:ifk2005
    2019-11-25 14:15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孩子还小,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你们听不到哦。

  • 20448楼:霓裳挽风
    2019-11-25 14:39

    慢慢来,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

  • 20449楼:jo0622
    2019-11-25 15:03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

  • 20450楼:dxf7103
    2019-11-25 15:27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 20451楼:susan208515
    2019-11-25 15:51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 20452楼:maggiejin1022
    2019-11-25 16:13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期待LZ更新!

  • 20453楼:twtygavtkd
    2019-11-25 16:36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弄得自己会很晕!

  • 20454楼:haokiller
    2019-11-25 17:00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 20455楼:als909
    2019-11-25 17:25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

  • 20456楼:wang_5883
    2019-11-25 17:48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洗碗机有必要装吗?林内热水器蛮好的!

  • 20457楼:lai888
    2019-11-25 18:12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 20458楼:luckboyxu
    2019-11-25 18:36

    我家面积小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的充分利用了吧,经常在网上看一下相关设计图,下次装修的时候好好规划一下

  • 20459楼:sjxl02
    2019-11-25 18:59

    楼主要常常更新,我每天都是会过来看看帖子进度的..

上一页
1023/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40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