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07人浏览过
  • 20460楼:maome_520
    2019-11-25 19:22

    我喜欢的风格和LZ很像啊,估计以后会常来串门的哟,嘿嘿~

  • 20461楼:haitian602
    2019-11-25 19:46

    弱弱地问下,篱笆上怎么看到有别人回复了自己呢?没有什么提醒什么的?发别人帖子里的问题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回复?

  • 20462楼:chanyisha
    2019-11-25 20:10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还是看厚度吧,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个人意见哈

  • 20463楼:hsiehart
    2019-11-25 20:35

    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

  • 20464楼:xdw2080109
    2019-11-25 21:00

    亲,花园是不是全包出去做的?有没有清单之类的可以借鉴下。。。求各种网址单价等等采购信息。

  • 20465楼:yuanxiaofu
    2019-11-25 21:23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弄得自己会很晕!

  • 20466楼:wangchuankan
    2019-11-25 21:47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 20467楼:fengqi26
    2019-11-25 22:10

    看到这些图好想把家里再重新收拾一下!

  • 20468楼:rjname
    2019-11-25 22:34

    小白来向楼主学习。

  • 20469楼:yuaner255
    2019-11-25 22:58

    在下雨比较多的天气,要注意给真皮沙发除湿,经常用干布擦拭沙发,当太阳出来的时候,打开窗户给沙发晒一下,但时间注意不要太长。

  • 20470楼:CXMDWR0710
    2019-11-25 23:23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楼主家快完工了吧?期待你家的美图哈!

  • 20471楼:40229168
    2019-11-25 23:46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 20472楼:Libicui
    2019-11-26 00:10

    怎么居然还没翻页?!冷清的贴就是没人气啊。。。。。楼主也不晓得去哪了,一不小心我成了写帖主力了

  • 20473楼:12018515
    2019-11-26 07:35

    很喜欢lz的家,很美~尤其是颜色搭配,大气又不落俗套,一看就是花了很多很多心思在里面的,不错!

  • 20474楼:346129963
    2019-11-26 07:59

    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这个还是很实用的

  • 20475楼:morisontwo
    2019-11-26 08:22

    楼主要常常更新,我每天都是会过来看看帖子进度的..

  • 20476楼:kuriyan
    2019-11-26 08:47

    怎么居然还没翻页?!冷清的贴就是没人气啊。。。。。楼主也不晓得去哪了,一不小心我成了写帖主力了

  • 20477楼:2376265057
    2019-11-26 09:11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 20478楼:agao1249
    2019-11-26 09:35

    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学到不少。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

  • 20479楼:kurt1211
    2019-11-26 09:59

    路过顶一下,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恭喜啊!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

上一页
1024/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40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