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07人浏览过
  • 20480楼:yvonne0520
    2019-11-26 10:24

    留个脚印。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

  • 20481楼:zxl324
    2019-11-26 10:49

    希望楼主更新的热情不要减退啊!!关注软装的买买买

  • 20482楼:huyi451
    2019-11-26 11:13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很难看,有什么办法没有?

  • 20483楼:bi333hai
    2019-11-26 11:37

    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显得拥挤。

  • 20484楼:huatianxishi1
    2019-11-26 12:02

    是啊,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学到很多东西啦。

  • 20485楼:mimi88188
    2019-11-26 12:25

    顶呀,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继续关注

  • 20486楼:woshishi2010
    2019-11-26 12:49

    越是装到后面,我也觉得干活的师傅和队长更重要!

  • 20487楼:nullsky
    2019-11-26 13:14

    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学到不少。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

  • 20488楼:飘飘猪宝
    2019-11-26 13:37

    柜门品种与材料花色是否丰富多样。不同的消费观念对应不同的颜色爱好;不同的花色,营造不同的装修风格。

  • 20489楼:bzkoko
    2019-11-26 14:02

    马克,等楼主更新

  • 20490楼:angel520c
    2019-11-26 14:26

    装修真是一件费心费钱费力的事。

  • 20491楼:20130909
    2019-11-26 14:50

    亲,花园是不是全包出去做的?有没有清单之类的可以借鉴下。。。求各种网址单价等等采购信息。

  • 20492楼:wjzyh126
    2019-11-26 15:14

    路过顶一下,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恭喜啊!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

  • 20493楼:yukidoctor
    2019-11-26 15:36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

  • 20494楼:110110nn
    2019-11-26 16:00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还是看厚度吧,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个人意见哈

  • 20495楼:心灵加速
    2019-11-26 16:22

    开关和灯的位置要考虑周到,比如坐便器旁边一定要记得加插头位,方便用卫洗丽。

  • 20496楼:msm15166
    2019-11-26 16:47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 20497楼:jessichuangwei
    2019-11-26 17:11

    是啊,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学到很多东西啦。

  • 20498楼:lina0205414
    2019-11-26 17:35

    我是来支持楼主的。。

  • 20499楼:tiffany214
    2019-11-26 17:58

    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

上一页
1025/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40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