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顶呀,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继续关注
马克,等楼主更新
楼主要常常更新,我每天都是会过来看看帖子进度的..
来了哦。。。人气都在潜伏中。
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好喜欢啊,可是也好贵啊。。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留个脚印。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
支持一下,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 害怕装修,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顶呀,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继续关注
越是装到后面,我也觉得干活的师傅和队长更重要!
楼主帖子内容很丰富 ,学习学习!
清包是很累的,如果有很多时间,并且愿意跑家装市场的话,还是可以选择的,毕竟会比较省钱!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很难看,有什么办法没有?
慢慢来,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
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跟监理、跟工头、跟设计师有矛盾,装修完后不相往来!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好喜欢啊,可是也好贵啊。。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孩子还小,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你们听不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