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07人浏览过
  • 20500楼:satanfj
    2019-11-26 18:22

    顶呀,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继续关注

  • 20501楼:Chrisy_wen
    2019-11-26 18:44

    马克,等楼主更新

  • 20502楼:may5837
    2019-11-26 19:33

    楼主要常常更新,我每天都是会过来看看帖子进度的..

  • 20503楼:aa7777771
    2019-11-26 19:57

    来了哦。。。人气都在潜伏中。

  • 20504楼:zhoujiefirst
    2019-11-26 20:20

    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

  • 20505楼:soranto
    2019-11-26 20:46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 20506楼:qian5859
    2019-11-26 21:10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好喜欢啊,可是也好贵啊。。

  • 20507楼:songkai513
    2019-11-26 21:34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 20508楼:zwjistc
    2019-11-26 21:57

    留个脚印。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

  • 20509楼:12018515
    2019-11-26 22:22

    支持一下,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 害怕装修,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

  • 20510楼:346129963
    2019-11-26 22:46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 20511楼:morisontwo
    2019-11-26 23:10

    顶呀,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继续关注

  • 20512楼:kuriyan
    2019-11-26 23:35

    越是装到后面,我也觉得干活的师傅和队长更重要!

  • 20513楼:2376265057
    2019-11-26 23:58

    楼主帖子内容很丰富 ,学习学习!

  • 20514楼:agao1249
    2019-11-27 00:23

    清包是很累的,如果有很多时间,并且愿意跑家装市场的话,还是可以选择的,毕竟会比较省钱!

  • 20515楼:Libicui
    2019-11-27 07:47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很难看,有什么办法没有?

  • 20516楼:tyk1234079
    2019-11-27 08:11

    慢慢来,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

  • 20517楼:xietongbo
    2019-11-27 08:35

    有太多的人跟装修公司、跟监理、跟工头、跟设计师有矛盾,装修完后不相往来!

  • 20518楼:52yellow
    2019-11-27 08:58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好喜欢啊,可是也好贵啊。。

  • 20519楼:minyany
    2019-11-27 09:22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孩子还小,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你们听不到哦。

上一页
1026/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40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