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03人浏览过
  • 22720楼:jo0622
    2020-02-14 16:56

    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准备随便搞搞,一楼96,二楼毛估估30,预算紧张啊,等着看你家照片!

  • 22721楼:wzj090720
    2020-02-14 18:09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很难看,有什么办法没有?

  • 22722楼:twtygavtkd
    2020-02-14 18:33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很考验眼光跟品味~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都被后期软装毁了!看好你家哦

  • 22723楼:110110nn
    2020-02-14 19:12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明天继续逛,装修前做足功课!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

  • 22724楼:haokiller
    2020-02-14 19:49

    弱弱地问下,篱笆上怎么看到有别人回复了自己呢?没有什么提醒什么的?发别人帖子里的问题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回复?

  • 22725楼:dxf7103
    2020-02-14 20:12

    在拜读学习中,能发我一个预算吗? shiq@cass.org.cn

  • 22726楼:siyuxing
    2020-02-14 20:50

    想要找一家施工质量过硬,后期有保障的装修公司,不想碰运气!

  • 22727楼:ghxs
    2020-02-14 21:21

    我刚刚也在篱笆网上预约了三家,其中两家收测量费,打算明天量房了。

  • 22728楼:msm15166
    2020-02-14 21:51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 22729楼:xdw2080109
    2020-02-14 22:15

    希望看到门口换鞋子的地方的一些设计方案?

  • 22730楼:Libicui
    2020-02-14 22:53

    我也来窜门,关注砖砌厨房。壁床,还有衣帽间。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家有小宝,不得不想着环保哦.

  • 22731楼:huatianxishi1
    2020-02-14 23:31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很难看,有什么办法没有?

  • 22732楼:bi333hai
    2020-02-15 00:29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

  • 22733楼:wangchuankan
    2020-02-15 07:52

    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

  • 22734楼:huatianxishi1
    2020-02-15 08:17

    阴雨绵绵,逛逛篱笆还不错,我家马上要装修了,为新家做足功课!

  • 22735楼:huyi451
    2020-02-15 08:54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孩子还小,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你们听不到哦。

  • 22736楼:luckboyxu
    2020-02-15 09:31

    来了哦。。。人气都在潜伏中。

  • 22737楼:rjname
    2020-02-15 09:56

    窗户的轨道滑轮也很重要的,轨道厚度也有讲究,需要注意哦。

  • 22738楼:maome_520
    2020-02-15 10:32

    这两天在网上订了不少东西,有马云家的,有苏宁易购的,还有京东的,大家电敢不敢在网上买呢?有没有筒子用过说一下的?

  • 22739楼:twtygavtkd
    2020-02-15 10:56

    在拜读学习中,能发我一个预算吗? shiq@cass.org.cn

上一页
1137/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36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