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03人浏览过
  • 22740楼:mimi88188
    2020-02-15 11:34

    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学到不少。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

  • 22741楼:心灵加速
    2020-02-15 11:58

    我是来支持楼主的。。

  • 22742楼:ifk2005
    2020-02-15 12:34

    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准备随便搞搞,一楼96,二楼毛估估30,预算紧张啊,等着看你家照片!

  • 22743楼:sjxl02
    2020-02-15 13:01

    是这样没错,很多事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想太多也没有用。

  • 22744楼:haokiller
    2020-02-15 13:53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 22745楼:tyk1234079
    2020-02-15 14:17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

  • 22746楼:soranto
    2020-02-15 15:01

    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显得拥挤。

  • 22747楼:wang_5883
    2020-02-15 15:25

    开关和灯的位置要考虑周到,比如坐便器旁边一定要记得加插头位,方便用卫洗丽。

  • 22748楼:52yellow
    2020-02-15 16:09

    关注度高质量高,下次我也写日记,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

  • 22749楼:kurt1211
    2020-02-15 16:33

    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显得拥挤。

  • 22750楼:52yellow
    2020-02-15 17:10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还是看厚度吧,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个人意见哈

  • 22751楼:2376265057
    2020-02-15 17:34

    我家面积小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的充分利用了吧,经常在网上看一下相关设计图,下次装修的时候好好规划一下

  • 22752楼:may5837
    2020-02-15 18:12

    小白来向楼主学习。

  • 22753楼:110110nn
    2020-02-15 18:36

    亲,快点上图看看.....

  • 22754楼:dxf7103
    2020-02-15 19:37

    清包是很累的,如果有很多时间,并且愿意跑家装市场的话,还是可以选择的,毕竟会比较省钱!

  • 22755楼:songkai513
    2020-02-15 20:26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 22756楼:xdw2080109
    2020-02-15 20:51

    慢慢来,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

  • 22757楼:kuriyan
    2020-02-15 21:27

    亲,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大爱!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 22758楼:soranto
    2020-02-15 21:53

    我家面积小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的充分利用了吧,经常在网上看一下相关设计图,下次装修的时候好好规划一下

  • 22759楼:110110nn
    2020-02-15 22:35

    来了哦。。。人气都在潜伏中。

上一页
1138/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36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