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功课已经做得很好了!
为楼主加油。希望有好的结果。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
慢慢来,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
墙面、地板防潮也很重要,上海多雨用料不好很麻烦!!!!!!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楼主家快完工了吧?期待你家的美图哈!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楼主家快完工了吧?期待你家的美图哈!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楼主帖子内容很丰富 ,学习学习!
楼主要常常更新,我每天都是会过来看看帖子进度的..
最近看太多帖子,眼睛都看痛了,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
怎么居然还没翻页?!冷清的贴就是没人气啊。。。。。楼主也不晓得去哪了,一不小心我成了写帖主力了
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跟楼主学习了。
希望看到门口换鞋子的地方的一些设计方案?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
看到这些图好想把家里再重新收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