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05人浏览过
  • 22960楼:careeri
    2020-02-22 09:50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 22961楼:Libicui
    2020-02-22 10:13

    功课已经做得很好了!

  • 22962楼:huyi451
    2020-02-22 10:56

    为楼主加油。希望有好的结果。

  • 22963楼:agao1249
    2020-02-22 11:20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

  • 22964楼:nullsky
    2020-02-22 11:54

    慢慢来,装修的过程是复杂的,结束之后指不定别样精彩。

  • 22965楼:minyany
    2020-02-22 12:30

    墙面、地板防潮也很重要,上海多雨用料不好很麻烦!!!!!!

  • 22966楼:kuriyan
    2020-02-22 12:54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 22967楼:susan208515
    2020-02-22 13:32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 22968楼:心灵加速
    2020-02-22 13:56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楼主家快完工了吧?期待你家的美图哈!

  • 22969楼:tiffany214
    2020-02-22 14:34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楼主家快完工了吧?期待你家的美图哈!

  • 22970楼:yan1402
    2020-02-22 14:58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 22971楼:xdw2080109
    2020-02-22 15:34

    楼主帖子内容很丰富 ,学习学习!

  • 22972楼:yuaner255
    2020-02-22 15:57

    楼主要常常更新,我每天都是会过来看看帖子进度的..

  • 22973楼:yuanxiaofu
    2020-02-22 16:36

    最近看太多帖子,眼睛都看痛了,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

  • 22974楼:susan208515
    2020-02-22 17:02

    怎么居然还没翻页?!冷清的贴就是没人气啊。。。。。楼主也不晓得去哪了,一不小心我成了写帖主力了

  • 22975楼:hsiehart
    2020-02-22 17:37

    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

  • 22976楼:mimi88188
    2020-02-22 18:02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跟楼主学习了。

  • 22977楼:xdw2080109
    2020-02-22 18:38

    希望看到门口换鞋子的地方的一些设计方案?

  • 22978楼:songkai513
    2020-02-22 19:08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

  • 22979楼:CXMDWR0710
    2020-02-22 19:40

    看到这些图好想把家里再重新收拾一下!

上一页
1149/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3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