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05人浏览过
  • 22980楼:12018515
    2020-02-22 20:04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获不少,值得学习滴!

  • 22981楼:xdw2080109
    2020-02-22 20:40

    路过顶一下,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恭喜啊!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

  • 22982楼:恋雪猫咪
    2020-02-22 21:13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 22983楼:huatianxishi1
    2020-02-22 21:42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 22984楼:wzj090720
    2020-02-22 22:14

    希望看到门口换鞋子的地方的一些设计方案?

  • 22985楼:tyk1234079
    2020-02-22 22:58

    好喜欢你们家求清单谢谢48721540@qq.com

  • 22986楼:msm15166
    2020-02-22 23:22

    23296165;群主,清单发我一下哈

  • 22987楼:bzkoko
    2020-02-22 23:46

    亲,花园是不是全包出去做的?有没有清单之类的可以借鉴下。。。求各种网址单价等等采购信息。

  • 22988楼:tiffany214
    2020-02-23 00:10

    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

  • 22989楼:agao1249
    2020-02-23 07:45

    亲,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大爱!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 22990楼:woshishi2013
    2020-02-23 08:09

    是这样没错,很多事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想太多也没有用。

  • 22991楼:wangchuankan
    2020-02-23 08:47

    这两天在网上订了不少东西,有马云家的,有苏宁易购的,还有京东的,大家电敢不敢在网上买呢?有没有筒子用过说一下的?

  • 22992楼:minyany
    2020-02-23 09:11

    最近看太多帖子,眼睛都看痛了,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

  • 22993楼:wang_5883
    2020-02-23 09:48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还是看厚度吧,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个人意见哈

  • 22994楼:bzkoko
    2020-02-23 10:13

    是啊,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学到很多东西啦。

  • 22995楼:rjname
    2020-02-23 10:49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 22996楼:qian5859
    2020-02-23 11:13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

  • 22997楼:yuaner255
    2020-02-23 11:51

    其实我对木纹啊,实木啊无感。。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为了健康考虑,忍痛割米

  • 22998楼:rjname
    2020-02-23 12:16

    是啊,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学到很多东西啦。

  • 22999楼:Libicui
    2020-02-23 12:52

    硬装上力求简约,钱更愿意花在软装上。

上一页
1150/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39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