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11人浏览过
  • 23440楼:huyi451
    2020-03-08 15:28

    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准备随便搞搞,一楼96,二楼毛估估30,预算紧张啊,等着看你家照片!

  • 23441楼:恋雪猫咪
    2020-03-08 16:18

    是啊,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学到很多东西啦。

  • 23442楼:40229168
    2020-03-08 16:44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好喜欢啊,可是也好贵啊。。

  • 23443楼:wjzyh126
    2020-03-08 17:10

    顶呀,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继续关注

  • 23444楼:agao1249
    2020-03-08 17:47

    硬装上力求简约,钱更愿意花在软装上。

  • 23445楼:yan1402
    2020-03-08 18:42

    你的帖子超棒的,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

  • 23446楼:huatianxishi1
    2020-03-08 19:42

    嗯嗯,及时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这点非常重要。

  • 23447楼:sjxl02
    2020-03-08 20:31

    希望看到门口换鞋子的地方的一些设计方案?

  • 23448楼:fengqi26
    2020-03-08 20:57

    lz家美的,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还是买的? 我们也有个干区,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

  • 23449楼:rjname
    2020-03-08 21:44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 23450楼:luckboyxu
    2020-03-08 22:10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

  • 23451楼:yuanxiaofu
    2020-03-08 22:46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获不少,值得学习滴!

  • 23452楼:20130909
    2020-03-08 23:12

    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

  • 23453楼:agao1249
    2020-03-08 23:59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孩子还小,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你们听不到哦。

  • 23454楼:msm15166
    2020-03-09 08:03

    窗户的轨道滑轮也很重要的,轨道厚度也有讲究,需要注意哦。

  • 23455楼:ghxs
    2020-03-09 08:38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

  • 23456楼:CXMDWR0710
    2020-03-09 09:40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明天继续逛,装修前做足功课!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

  • 23457楼:bzkoko
    2020-03-09 10:08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 23458楼:msm15166
    2020-03-09 10:57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

  • 23459楼:ifk2005
    2020-03-09 11:29

    硬装上力求简约,钱更愿意花在软装上。

上一页
1173/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40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