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我家也买的多层六复七,准备随便搞搞,一楼96,二楼毛估估30,预算紧张啊,等着看你家照片!
是啊,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学到很多东西啦。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好喜欢啊,可是也好贵啊。。
顶呀,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继续关注
硬装上力求简约,钱更愿意花在软装上。
你的帖子超棒的,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
嗯嗯,及时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这点非常重要。
希望看到门口换鞋子的地方的一些设计方案?
lz家美的,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还是买的? 我们也有个干区,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获不少,值得学习滴!
对已经看好的家具最好把尺寸记下来,然后到房里虚拟将来的摆设情况。
书房与儿童房共用一个大门,我个人认为有点不太方便。且儿童房的门离主卧有点远了,孩子还小,以后要一个人睡的话,晚上有可能会在房间里叫爸妈的。你们听不到哦。
窗户的轨道滑轮也很重要的,轨道厚度也有讲究,需要注意哦。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明天继续逛,装修前做足功课!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
硬装上力求简约,钱更愿意花在软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