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硬装上力求简约,钱更愿意花在软装上。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lz家美的,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还是买的? 我们也有个干区,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
闭水试验必须做的。
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学到不少。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明天继续逛,装修前做足功课!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
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这个还是很实用的
家具家电全部入场后,如有墙面墙角磕碰或裂缝,涂料多备一点,可以让油漆工再来,对墙面进行修补。
也准备装修,预算和你差不多,想参考你家的清单,请发770643527@qq.com,多谢了!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楼主帖子内容很丰富 ,学习学习!
门口最好安排一个放杂物的柜子,可以放在鞋柜的上面。把常用的东西,如伞,包,剪刀,零钱,常吃的药等等放在那里,这样就很方便了。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楼主家快完工了吧?期待你家的美图哈!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还是看厚度吧,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个人意见哈
其实我对木纹啊,实木啊无感。。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为了健康考虑,忍痛割米
好喜欢你们家求清单谢谢48721540@qq.com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因此无论怎么样,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