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11人浏览过
  • 23460楼:12018515
    2020-03-09 12:12

    硬装上力求简约,钱更愿意花在软装上。

  • 23461楼:huatianxishi1
    2020-03-09 13:11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 23462楼:wang_5883
    2020-03-09 14:19

    lz家美的,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还是买的? 我们也有个干区,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

  • 23463楼:zhoujiefirst
    2020-03-09 15:17

    闭水试验必须做的。

  • 23464楼:20130909
    2020-03-09 16:18

    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学到不少。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

  • 23465楼:morisontwo
    2020-03-09 17:22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明天继续逛,装修前做足功课!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

  • 23466楼:xietongbo
    2020-03-09 18:24

    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这个还是很实用的

  • 23467楼:soranto
    2020-03-09 19:27

    家具家电全部入场后,如有墙面墙角磕碰或裂缝,涂料多备一点,可以让油漆工再来,对墙面进行修补。

  • 23468楼:yuanxiaofu
    2020-03-09 20:30

    也准备装修,预算和你差不多,想参考你家的清单,请发770643527@qq.com,多谢了!

  • 23469楼:woshishi2013
    2020-03-09 21:22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 23470楼:luckboyxu
    2020-03-09 21:53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 23471楼:maome_520
    2020-03-09 22:41

    楼主帖子内容很丰富 ,学习学习!

  • 23472楼:281740685
    2020-03-09 23:27

    门口最好安排一个放杂物的柜子,可以放在鞋柜的上面。把常用的东西,如伞,包,剪刀,零钱,常吃的药等等放在那里,这样就很方便了。

  • 23473楼:songkai513
    2020-03-09 23:57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 23474楼:luckboyxu
    2020-03-10 07:41

    谢谢楼主的耐心回复,楼主家快完工了吧?期待你家的美图哈!

  • 23475楼:dxf7103
    2020-03-10 08:12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还是看厚度吧,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个人意见哈

  • 23476楼:jo0622
    2020-03-10 08:46

    其实我对木纹啊,实木啊无感。。可是听说其他柜体板甲醛太厉害了。。为了健康考虑,忍痛割米

  • 23477楼:nullsky
    2020-03-10 09:46

    好喜欢你们家求清单谢谢48721540@qq.com

  • 23478楼:luckboyxu
    2020-03-10 10:42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 23479楼:Libicui
    2020-03-10 11:16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因此无论怎么样,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

上一页
1174/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40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