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11人浏览过
  • 23700楼:sjxl02
    2020-03-25 16:06

    硬装上力求简约,钱更愿意花在软装上。

  • 23701楼:sjxl02
    2020-03-25 16:41

    想要找一家施工质量过硬,后期有保障的装修公司,不想碰运气!

  • 23702楼:may5837
    2020-03-25 17:34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期待LZ更新!

  • 23703楼:yuaner255
    2020-03-25 18:22

    我也是装修前看了好多同学的帖子,学到不少。现在仍是一边装修一边学,liba上好多牛人帖里的经验真的实用。

  • 23704楼:wang_5883
    2020-03-25 19:17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

  • 23705楼:yuanxiaofu
    2020-03-25 20:33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 23706楼:CXMDWR0710
    2020-03-25 21:28

    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等看其他信息

  • 23707楼:luckboyxu
    2020-03-25 23:24

    也准备装修,预算和你差不多,想参考你家的清单,请发770643527@qq.com,多谢了!

  • 23708楼:wang_5883
    2020-03-26 07:41

    忙完了工作,来篱笆参观工地喽!先做好功课!

  • 23709楼:maome_520
    2020-03-26 08:35

    lz家美的,干区的镜子四叶草啊我喜欢~ 干区台子是装修公司个人砌的么?还是买的? 我们也有个干区,还没定是买成品还是叫出轨定制的一起做了。。

  • 23710楼:CXMDWR0710
    2020-03-26 10:36

    很喜欢lz的家,很美~尤其是颜色搭配,大气又不落俗套,一看就是花了很多很多心思在里面的,不错!

  • 23711楼:maome_520
    2020-03-26 11:56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弄得自己会很晕!

  • 23712楼:huyi451
    2020-03-26 13:09

    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

  • 23713楼:20130909
    2020-03-26 14:44

    顶呀,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继续关注

  • 23714楼:20130909
    2020-03-26 15:45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还是看厚度吧,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个人意见哈

  • 23715楼:huatianxishi1
    2020-03-26 17:06

    为楼主加油。希望有好的结果。

  • 23716楼:zwjistc
    2020-03-26 18:16

    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显得拥挤。

  • 23717楼:agao1249
    2020-03-26 21:14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先来学习学习!

  • 23718楼:zwjistc
    2020-03-26 22:32

    怎么居然还没翻页?!冷清的贴就是没人气啊。。。。。楼主也不晓得去哪了,一不小心我成了写帖主力了

  • 23719楼:yuanxiaofu
    2020-03-27 00:13

    23296165;群主,清单发我一下哈

上一页
1186/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41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