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楼主这是啥风格啊?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期待LZ更新!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获不少,值得学习滴!
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
楼主懒虫..哈哈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装修真是一件费心费钱费力的事。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弄得自己会很晕!
水槽我买了莫林的,还是看厚度吧,拉丝的感觉不太容易清洁,个人意见哈
楼主,还喜欢你家的地板,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
关注度高质量高,下次我也写日记,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
忙完了工作,来篱笆参观工地喽!先做好功课!
我家也筹备的装修了,来篱笆学习学习,收获真是不少啊!
很喜欢lz的家,很美~尤其是颜色搭配,大气又不落俗套,一看就是花了很多很多心思在里面的,不错!
你的帖子超棒的,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楼主要常常更新,我每天都是会过来看看帖子进度的..
希望看到门口换鞋子的地方的一些设计方案?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洗碗机有必要装吗?林内热水器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