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11人浏览过
  • 23740楼:CXMDWR0710
    2020-03-28 14:10

    楼主懒虫..哈哈

  • 23741楼:Chrisy_wen
    2020-03-28 15:22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

  • 23742楼:12018515
    2020-03-28 16:07

    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这个还是很实用的

  • 23743楼:msm15166
    2020-03-28 17:18

    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显得拥挤。

  • 23744楼:恋雪猫咪
    2020-03-28 18:37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 23745楼:nullsky
    2020-03-28 19:44

    赞成,希望看到结果。

  • 23746楼:yuaner255
    2020-03-28 20:40

    支持一下,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 害怕装修,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

  • 23747楼:maome_520
    2020-03-28 21:47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 23748楼:ifk2005
    2020-03-28 22:43

    路过顶一下,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恭喜啊!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

  • 23749楼:sjxl02
    2020-03-28 23:27

    闭水试验必须做的。

  • 23750楼:281740685
    2020-03-29 07:37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期待LZ更新!

  • 23751楼:yuanxiaofu
    2020-03-29 09:09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获不少,值得学习滴!

  • 23752楼:yuaner255
    2020-03-29 10:43

    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后加的话的确麻烦!

  • 23753楼:huyi451
    2020-03-29 11:59

    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

  • 23754楼:Chrisy_wen
    2020-03-29 13:14

    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显得拥挤。

  • 23755楼:nullsky
    2020-03-29 15:01

    顶呀,和楼主家房子一样大,我也准备着以后装修呢,继续关注

  • 23756楼:huyi451
    2020-03-29 15:46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 23757楼:msm15166
    2020-03-29 16:39

    留个脚印。我还会经常回来看看的。

  • 23758楼:yuanxiaofu
    2020-03-29 17:37

    亲,能问下软装和硬装共花掉多少钱吗?你家的装修风格是我的菜哦,大爱!当时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 23759楼:sjxl02
    2020-03-29 20:01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因此无论怎么样,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

上一页
1188/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41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