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14人浏览过
  • 19380楼:qian5859
    2019-10-22 16:01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 19381楼:mabao2
    2019-10-22 16:25

    越是装到后面,我也觉得干活的师傅和队长更重要!

  • 19382楼:may5837
    2019-10-22 16:47

    我也来窜门,关注砖砌厨房。壁床,还有衣帽间。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家有小宝,不得不想着环保哦.

  • 19383楼:lina0205414
    2019-10-22 17:11

    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

  • 19384楼:yukidoctor
    2019-10-22 17:36

    亲,快点上图看看.....

  • 19385楼:飘飘猪宝
    2019-10-22 17:58

    很喜欢lz的家,很美~尤其是颜色搭配,大气又不落俗套,一看就是花了很多很多心思在里面的,不错!

  • 19386楼:bi333hai
    2019-10-22 18:22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先来学习学习!

  • 19387楼:huatianxishi1
    2019-10-22 18:45

    是啊,这几天天天看大家的日记,学到很多东西啦。

  • 19388楼:kurt1211
    2019-10-22 19:10

    我家也马上装修了,先来学习学习!

  • 19389楼:346129963
    2019-10-22 19:34

    我也来窜门,关注砖砌厨房。壁床,还有衣帽间。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家有小宝,不得不想着环保哦.

  • 19390楼:soranto
    2019-10-22 19:58

    家具家电全部入场后,如有墙面墙角磕碰或裂缝,涂料多备一点,可以让油漆工再来,对墙面进行修补。

  • 19391楼:Chrisy_wen
    2019-10-22 20:21

    你的帖子超棒的,我转走可以不 呵呵

  • 19392楼:lai888
    2019-10-22 20:46

    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个人感觉隐形门上面挂画或者大福字都是不错的选择

  • 19393楼:jessichuangwei
    2019-10-22 21:10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 19394楼:wjzyh126
    2019-10-22 21:33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

  • 19395楼:nullsky
    2019-10-22 21:56

    楼主,还喜欢你家的地板,麻烦短我一下链接和价格啊

  • 19396楼:huyi451
    2019-10-22 22:19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 19397楼:2376265057
    2019-10-22 22:42

    好喜欢你们家求清单谢谢48721540@qq.com

  • 19398楼:agao1249
    2019-10-22 23:05

    亲,快点上图看看.....

  • 19399楼:12018515
    2019-10-22 23:28

    好喜欢你们家求清单谢谢48721540@qq.com

上一页
970/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43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