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 :65平方 更新ing~~~居丽装饰设计__~۩۩๑西瓜和土豆家~۩۩๑【进展拆旧阶段~~~~】
标签: [其它] [三房] [60~90平] [其它 ]
118114人浏览过
  • 19400楼:zhoujiefirst
    2019-10-22 23:51

    很喜欢lz的家,很美~尤其是颜色搭配,大气又不落俗套,一看就是花了很多很多心思在里面的,不错!

  • 19401楼:satanfj
    2019-10-23 00:15

    我眼睛和嗓子对甲醛都非常敏感!

  • 19402楼:dxf7103
    2019-10-23 07:41

    汉斯希尔净水软是什么东东?洗碗机有必要装吗?林内热水器蛮好的!

  • 19403楼:susan208515
    2019-10-23 08:06

    上周末去逛红星美凯龙,那个日立的洗衣机和冰箱,好喜欢啊,可是也好贵啊。。

  • 19404楼:siyuxing
    2019-10-23 08:30

    期待现场的持续报道~~~

  • 19405楼:yan1402
    2019-10-23 08:54

    最舒服的感觉莫过于一件件事情顺利的解决!!keep going

  • 19406楼:tyk1234079
    2019-10-23 09:18

    这两天在网上订了不少东西,有马云家的,有苏宁易购的,还有京东的,大家电敢不敢在网上买呢?有没有筒子用过说一下的?

  • 19407楼:rjname
    2019-10-23 09:41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

  • 19408楼:hsiehart
    2019-10-23 10:04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 19409楼:xdw2080109
    2019-10-23 10:28

    我是来支持楼主的。。

  • 19410楼:sjxl02
    2019-10-23 10:52

    怎么居然还没翻页?!冷清的贴就是没人气啊。。。。。楼主也不晓得去哪了,一不小心我成了写帖主力了

  • 19411楼:haokiller
    2019-10-23 11:16

    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

  • 19412楼:jo0622
    2019-10-23 11:40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 19413楼:ghxs
    2019-10-23 12:04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 19414楼:wzj090720
    2019-10-23 12:27

    家具家电全部入场后,如有墙面墙角磕碰或裂缝,涂料多备一点,可以让油漆工再来,对墙面进行修补。

  • 19415楼:woshishi2013
    2019-10-23 12:52

    我家的卫生间当初空间安排的很不合理,显得拥挤。

  • 19416楼:Libicui
    2019-10-23 13:15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弄得自己会很晕!

  • 19417楼:fengqi26
    2019-10-23 13:39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 19418楼:chanyisha
    2019-10-23 14:02

    在拜读学习中,能发我一个预算吗? shiq@cass.org.cn

  • 19419楼:281740685
    2019-10-23 14:24

    支持一下,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 害怕装修,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

上一页
971/1915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29343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