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聚通装璜——P30毕业照!
标签: [其它] [复式] [130平以上] [闵行区]
29420人浏览过
  • 880楼:smily
    2007-05-10 15:16

     
    最初由第880楼bqdai 发表:
    晕倒 ,怎么会有这种情况? 个人认为, 第一种情况,首先要叫装修公司的人过来看,看看是马桶安装的问题还是下水道的问题;其次去楼下问一下邻居看有没有这种情况,如有,就找开发商。我家虽然没入住,但厕所一直在用,好象没闻到什么异味。 第二、第三种情况,应该是因为你的房子既靠前又靠东,东面有橡胶厂、轻轨,前面有马路,吵是正常的,以后习惯了就好了。我们家因为封了阳台,所以只要头不探出去,基本闻不到橡胶味,当然如果东风刮得厉害,坐在客厅里也能闻到一点橡胶味,这时只要把阳台窗关起来就没事了。所以如果你们实在习惯不了橡胶味,那还是把阳台封起来吧。 没米的人想住大房子,只有做乡下人。所以我现在也不抱怨我们这乡里乡气的小区了。
    谢谢DAI JJ的解答.我也觉得第一个问题 比较讨厌.没完没了的装修啊!我先去楼下501问问再说

  • 881楼:芬芳细雨
    2007-05-10 16:27

     
    最初由第879楼smily 发表:
    DAI 啊,偶觉得还是小房子好.偶以后不想买房了,还是租住别人的房子开心. 这个大房真是麻烦,又没有电梯.搬东西累死,就是不搬走走也够呛... 在房子里面跑上跑下也烦,而且有了上次摔交的经历,偶现在走路可提防得厉害啊! 昨天住下来,这房子有几点问题不知如何解决: 1) 厕所的异味相当严重,必须开窗通风,否则恶臭难挡,是下水管接的有问题还是马桶不挡异味?甚至连厨房那边也有一点,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 2) 可能是由于靠着马路边也不知道什么道理:非常吵闹,除了有轻轨开过的声音鸡叫狗叫犋风般的声音,还有其他的轰隆隆的吵闹声.晚上狗叫要11点多后才息事宁人,风声大得很可怕,必须把窗全部关掉但夜晚安静的时候还是能听到,早晨六点多就醒了,外面不知道为什么很嘈杂,什么吵声都有,我开始有点后悔这个房子...... 3) 由于房间里气味没有全散,一起床我就打开窗想呼吸新鲜空气,可闻到的却是对面橡胶厂的味道,走进厕所,又是一种让人想吐的味道,这滋味可不怎么好受啊 感觉这地方比我现在住的老闵行地区还要乡下得多...... 这些问题,敢问邻居们有没有?如果有是如何解决的?如果没有那就真的恭喜了!!!
    看到招唤了,赶紧过来瞧瞧. 这几个问题除第一、三项没遇到过, 第二项也是我很苦恼的事情。 第一项,可能是下水道的问题,或者跟装修公司有关,你最好还是让装修公司来一趟,这个问题肯定是要及时解决的,要不天气热起来,可就不好受了。 第二个问题,我们是最后面一排,离轻轨远些,就是不存在轻轨的吵声。其实轻轨的吵声还好了,只要习惯了就好。以前我们借的房子就在轻轨旁,也不见得有多吵。 另外一个就是这边风却实很大,别看我们是最后一排,厨房间开一点小窗户风就很大。可能旁边没有很高的建筑物有关。(不过边上畅馨园建好后,可能就会好些,橡胶味和风都会有所减少) 还有就是有关小区里的吵杂声,也是因为新小区,到处也在装修,再加上是动迁房,很多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素质是可想而知的,但我想等小区里的业主都装修好了,可能也会好些. 我们还要烦呢,对面一楼是个装防盗窗的,每天六点天一亮就开始工作了,后面又是研究所养的大狗,有时整个晚上的狂叫,那个烦呀. 另还有个事情得说一下,橡胶厂搬迁的问题,最近一两年可能是不会的,因听说橡胶厂最近又投了两个亿进去改造设配,所以个人觉得一时间内橡胶厂不会搬迁,不过近了套新设备,味道总归会有所改善吧.

  • 882楼:smily
    2007-05-10 16:50

     
    最初由第883楼芬芳细雨 发表:
    看到招唤了,赶紧过来瞧瞧. 这几个问题除第一、三项没遇到过, 第二项也是我很苦恼的事情。 第一项,可能是下水道的问题,或者跟装修公司有关,你最好还是让装修公司来一趟,这个问题肯定是要及时解决的,要不天气热起来,可就不好受了。 第二个问题,我们是最后面一排,离轻轨远些,就是不存在轻轨的吵声。其实轻轨的吵声还好了,只要习惯了就好。以前我们借的房子就在轻轨旁,也不见得有多吵。 另外一个就是这边风却实很大,别看我们是最后一排,厨房间开一点小窗户风就很大。可能旁边没有很高的建筑物有关。(不过边上畅馨园建好后,可能就会好些,橡胶味和风都会有所减少) 还有就是有关小区里的吵杂声,也是因为新小区,到处也在装修,再加上是动迁房,很多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素质是可想而知的,但我想等小区里的业主都装修好了,可能也会好些. 我们还要烦呢,对面一楼是个装防盗窗的,每天六点天一亮就开始工作了,后面又是研究所养的大狗,有时整个晚上的狂叫,那个烦呀. 另还有个事情得说一下,橡胶厂搬迁的问题,最近一两年可能是不会的,因听说橡胶厂最近又投了两个亿进去改造设配,所以个人觉得一时间内橡胶厂不会搬迁,不过近了套新设备,味道总归会有所改善吧.
    谢谢回答!我看是不指望橡胶厂搬了. 看来卫生间的异味只有我们一家才有!周末要把装修公司招来,所有需要整改的地方叫他全部做掉.这一点真的是无法忍受,其他争眼闭眼也就算了!

  • 楼主:bqdai
    2007-05-10 18:37

     
    最初由第884楼smily 发表:
    谢谢回答!我看是不指望橡胶厂搬了. 看来卫生间的异味只有我们一家才有!周末要把装修公司招来,所有需要整改的地方叫他全部做掉.这一点真的是无法忍受,其他争眼闭眼也就算了!
    一定要让装修公司彻底搞定,否则后患无穷。

  • 楼主:bqdai
    2007-05-10 18:48

    毕业照新鲜出炉! 存放照片地址:http://y368.photo.163.com 共拍了两套,一套日光版,即白天照的PP;一套灯光版,即晚上或傍晚开灯时拍的PP。 因为两套加在一起上百张,所以没有精力在这里一张张压缩然后一张张贴,统统放在网易的免费相册里。 想看的,烦劳移步过去看吧。

  • 885楼:smily
    2007-05-11 09:17

    DAI, 偶去看你的相册去,嘿嘿! 我昨晚睡得挺香.睡我自己房里的大床,加上舒达的床垫,好爽哦!早上七点不到公鸡就叫了,不过我也还是六点多就醒了.但睡眠质量还不错的

  • 886楼:如月舞jo
    2007-05-11 09:45

    我来了,姐姐家的照片已经都看过了,真好呀.祝贺毕业~ 但是.主卫3里有个类似小屏幕的东东是什么呀

  • 887楼:如月舞jo
    2007-05-11 09:48

     
    最初由第887楼smily 发表:
    DAI, 偶去看你的相册去,嘿嘿! 我昨晚睡得挺香.睡我自己房里的大床,加上舒达的床垫,好爽哦!早上七点不到公鸡就叫了,不过我也还是六点多就醒了.但睡眠质量还不错的
    莫非小鸽子已经搬过来了?

  • 888楼:smily
    2007-05-11 10:11

     
    最初由第889楼如月舞jo 发表:
    莫非小鸽子已经搬过来了?
    哈哈,小如回来啦!来串门啊!我已经住了两晚了,第一晚不舒服,第二晚贼舒服.

  • 楼主:bqdai
    2007-05-11 11:27

     
    最初由第888楼如月舞jo 发表:
    我来了,姐姐家的照片已经都看过了,真好呀.祝贺毕业~ 但是.主卫3里有个类似小屏幕的东东是什么呀
    新娘子大婚回来啦?恭喜恭喜。 那个小屏幕是太阳能的温控仪,就是监控温度、水位的。要是洗着洗着发现水不够了,就可以切换到热水器接着洗了。

  • 楼主:bqdai
    2007-05-11 11:33

     
    最初由第890楼smily 发表:
    哈哈,小如回来啦!来串门啊!我已经住了两晚了,第一晚不舒服,第二晚.
    看来,一晚就住习惯了。 看得我现在要数着日子早点过去享受“贼舒服”的日子了。

  • 891楼:芬芳细雨
    2007-05-11 12:08

    沙发挺漂亮的,在哪买的,多少米. 我家沙发也还没添置呢.

  • 楼主:bqdai
    2007-05-11 12:17

     
    最初由第893楼芬芳细雨 发表:
    沙发挺漂亮的,在哪买的,多少米. 我家沙发也还没添置呢.
    在月星买的,连茶几6000米。

  • 893楼:smartbsd
    2007-05-11 22:42

    恭贺新家落成! 相片都看完了,感觉是:漂亮又温馨,LZ的辛苦值了! 这段时间跑得太累了,都觉得支持不下去了,看了LZ家的相片,----家,真好!----又有了继续加油的勇气!

  • 楼主:bqdai
    2007-05-12 00:12

     
    最初由第895楼smartbsd 发表:
    恭贺新家落成! 相片都看完了,感觉是:漂亮又温馨,LZ的辛苦值了! 这段时间跑得太累了,都觉得支持不下去了,看了LZ家的相片,----家,真好!----又有了继续加油的勇气!
    谢谢你的肯定。 等我搬家了,欢迎再来实地考察。 加油吧,同门!你的新家肯定比我们的漂亮。

  • 楼主:bqdai
    2007-05-13 20:38

    今天终于把鞋柜上的淬花玻璃重新安装好了。 还安装了一些在宜家买来的小东西:厨房挂架、锅盖架、微波炉托架等等。 当然这些新安装的东东都拍了PP,一起放在我的网易相册里。所以相册里除了原来的日光版、灯光版,又新增了一个补充版,以示区别。 重复一下相册地址:http://y368.photo.163.com

  • 896楼:smily
    2007-05-14 10:13

    DAI JJ,周末去新家了吗?我去小如家做客啦,去看了看她家的水泵

  • 897楼:如月舞jo
    2007-05-14 12:53

     
    最初由第898楼smily 发表:
    DAI JJ,周末去新家了吗?我去小如家做客啦,去看了看她家的水泵
    我也去小s家看了.很漂漂,口水ing  姐姐家什么时候好呀.我们也想去看呀~~

  • 楼主:bqdai
    2007-05-14 15:43

     
    最初由第898楼smily 发表:
    DAI JJ,周末去新家了吗?我去小如家做客啦,去看了看她家的水泵
    小如家装水泵了?我家七楼的水也有点小,正发愁呢,有空也要去看。

  • 899楼:smily
    2007-05-14 16:43

     
    最初由第900楼bqdai 发表:
    小如家装水泵了?我家七楼的水也有点小,正发愁呢,有空也要去看。
    同感,痛苦!洗澡水要碰运气的

上一页
45/49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334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