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楼主今晚还继续更新不?等看其他信息
装修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窝还真不容易啊,向楼主学习学习经验了
不错的设计,不知道楼主家柜子是怎么做的,木工做还是定制啊?柜子挺重要的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因此无论怎么样,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
我家也快开工啦,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
我看家电也是很晕,感觉搞不过哪些销售,弄得自己会很晕!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因此无论怎么样,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
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
支持一下,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 害怕装修,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6666楼主装修日记超详细!我会持续关注的!!!
不错的设计,不知道楼主家柜子是怎么做的,木工做还是定制啊?柜子挺重要的
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时代,对于工薪阶级来说买房真心不容易!
保温层的装修确实很少看到,可以学习,不过楼主好久没更新了,不知道进度如何了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
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期待LZ更新!
感觉后期的逛建材市场能瘦很多,都不用刻意去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