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楼主的勤奋发帖,感人啊。我是天天关注。现场报道非常及时。继续加油。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跟楼主学习了。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很难看,有什么办法没有?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跟楼主学习了。
路过顶一下,看看楼主发的你选的这家公司很专业!恭喜啊!能不能短个设计的电话!
保温层的装修确实很少看到,可以学习,不过楼主好久没更新了,不知道进度如何了
看了楼主发的帖子,对装修过程有所了解了呢
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
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也马上面临装修考验,你的图给我好多灵感咯。期待LZ更新!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
太佩服楼主啦!楼主威武!你们本地的资源我没办法用上,其他网络团购给个清单,团购联系方式啊,谢谢楼主!
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就更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了!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我家也快开工啦,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
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