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关注下,觉得蛮赞的!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明天继续逛,装修前做足功课!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很考验眼光跟品味~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都被后期软装毁了!看好你家哦
LZ家大赞啊,温馨实用,非常有家的感觉
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马上下班了不逛了,明天继续逛,装修前做足功课!楼主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吧!
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万分感谢!
好雅致啊,淡淡的,越看越舒服,就喜欢这种的,万能的楼主发一份清单吧,谢谢!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很考验眼光跟品味~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都被后期软装毁了!看好你家哦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跟楼主学习了。
楼主的功课做的真心仔细,隐蔽工程真心是至关重要的。跟楼主学习了。
黄梅天的油漆一定要一个一个工序干透才行,宁可慢点。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
路过路过哈!看看,只是看看~,感觉上还不错,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呵呵
装修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窝还真不容易啊,向楼主学习学习经验了
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客厅用的是木质地板,打蜡啊干嘛的很麻烦,时间久了地板容易坏,很难看,有什么办法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