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感觉后期的逛建材市场能瘦很多,都不用刻意去减肥了
嗯嗯,及时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这点非常重要。
路过路过哈!看看,只是看看~,感觉上还不错,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呵呵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很考验眼光跟品味~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都被后期软装毁了!看好你家哦
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嘿嘿嘿。。
最近看太多帖子,眼睛都看痛了,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
忙完了工作,来篱笆参观工地喽!先做好功课!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
我也来窜门,关注砖砌厨房。壁床,还有衣帽间。不知衣柜里面是不是也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家有小宝,不得不想着环保哦.
马克,等楼主更新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楼主家设计的还不错,能否短一下设计公司名字或者联系方式呢,万分感谢!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因此无论怎么样,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
6666楼主装修日记超详细!我会持续关注的!!!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嗯嗯,及时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这点非常重要。
我家也快开工啦,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