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梦想家节目里有一个住水塔的改造好装了个电动吊篮的。这个还是很实用的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最近看太多帖子,眼睛都看痛了,在楼主这里休息一下!
在篱笆网上看了很多帖子,在LZ这里找到不少亮点!
路过路过哈!看看,只是看看~,感觉上还不错,再等几年我的房子翻修就做这风格,呵呵
马克,等楼主更新
研究了太多篱笆的帖子,楼主的帖子是我喜欢的。
对啊,装修本来就是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特别是我们业主,自己家怎么装肯定都有想法,沟通不好,做出来的东西就差了十万八千里
马克,等楼主更新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装修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窝还真不容易啊,向楼主学习学习经验了
找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真难,现在我一个头两个大!
最舒服的感觉莫过于一件件事情顺利的解决!
关注度高质量高,下次我也写日记,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
最舒服的感觉莫过于一件件事情顺利的解决!
好雅致啊,淡淡的,越看越舒服,就喜欢这种的,万能的楼主发一份清单吧,谢谢!
我家也快开工啦,期望有个跟楼主家一样美的家。
我家的在一楼用的大理石地板,感觉挺好的,方便打理,还做了防滑处理,很不错。
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后加的话的确麻烦!
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