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看了楼主发的帖子,对装修过程有所了解了呢
LZ家大赞啊,温馨实用,非常有家的感觉
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
楼主的勤奋发帖,感人啊。我是天天关注。现场报道非常及时。继续加油。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
我也在其他同学家帖子里学到很多,好多共享的资源都非常实用!!
小白一枚,楼主有整理清单的话,麻烦发我一份!QQ:974519071@qq.com 谢谢楼主了!
支持一下,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 害怕装修,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
顶楼主,重装后果然不同,看着好温馨。
在开工之前应该都把基本的需求都订下来,后加的话的确麻烦!
太佩服楼主啦!楼主威武!你们本地的资源我没办法用上,其他网络团购给个清单,团购联系方式啊,谢谢楼主!
好喜欢这样的规划设计!房屋空间充分利用
支持一下,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 害怕装修,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
房子钥匙那到手了开始找装修公司,想问一下你们设计费出了多少?
储藏室的门怎么选择,准备隐形还是实木门,个人感觉隐形门是不错的选择
来支持一下楼主哦,楼主辛苦了,加油!
整体结构定位和水电暗排这些,我觉得是重中之中。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电线和水管。电线用的大家都爱的熊猫,水管用的德国洁水。
马克,等楼主更新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我倒是觉得篱笆上面美式北欧风格都太多了,中式其实也有很强大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