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因此无论怎么样,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
我刚刚也在篱笆上预约了三家,希望能给出好的方案
楼主的勤奋发帖,感人啊。我是天天关注。现场报道非常及时。继续加油。
虽说现在用的材料都比较环保,没什么气味,心理感觉最少也要晾三个月吧。
忙完了工作,来篱笆参观工地喽!先做好功课!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获不少,值得学习滴!
不错的设计,不知道楼主家柜子是怎么做的,木工做还是定制啊?柜子挺重要的
希望看到楼主家装修的效果,让我提高目标和动力啊!
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
看你们的日记很有看小说的感觉。
保温层的装修确实很少看到,可以学习,不过楼主好久没更新了,不知道进度如何了
环保是放在首位的,估计晾两个月左右吧,不知够不够啊!
板式家具因为都是采用人造板制作,因此无论怎么样,都免不了有甲醛或者油漆味,因此通过鼻子就能初步判断家具是否值得购买。
好的设计就是应该分享,嘿嘿嘿。。
找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真难,现在我一个头两个大!
我也来串门咯!关注你家的衣帽间,貌似我们也可以参照,既省钱又环保,赞啊
关注度高质量高,下次我也写日记,你们也帮我关注下哦!
软装其实很重要的,很考验眼光跟品味~有些家硬装最的不错,都被后期软装毁了!看好你家哦
很用心的设计,效果真的很好。请发个半包的报价给我。谢谢
支持一下,对装修这么有激情的LZ! 害怕装修,直接买精装的懒人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