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公主的甜蜜小窝
标签:
20311人浏览过
  • 880楼:kevindyf
    2011-08-28 23:48

    到MKL快下班的时候,突然发现B1楼有一大片沙发区域的店铺都没逛过,都是布艺的。 随便逛逛又发现一家斯蒂罗兰的布艺沙发店,但这里却摆了一张皮沙发挺显眼的。 询问了以后才知道他们这是一款特价的,这样一套头层牛皮的是¥5200!顿时眼前一亮,因为上午的时候还跟另一家斯蒂罗兰皮沙发的店说记得他们之前有一款特价的,5360,因为果果家买的就是这个价格,但他们店里面的人都号称不知道。 这一款是矮靠背的,要靠这些抱枕来充当靠背了,整体搭配起来感觉还不错,旁边的扶手上还配了一块小木板,可以放放茶杯或者电脑什么的,挺适意的 就是这个扶手,太硬。。

  • 881楼:kevindyf
    2011-08-28 23:54

    后来临时用手机上网看看果果家的沙发样子,没想到…………就是这一款! 除了颜色,别的再也看不出什么区别了!!

  • 882楼:向上八十路1
    2011-08-28 23:57

     
    最初由第866楼kevindyf 发表:
    就不告诉你 就不告诉你 就不~告诉你~~~
    猫爸,我仅代表所有苏维埃共和认识对你抛向仇恨的目光

  • 883楼:kevindyf
    2011-08-28 23:59

    果果的选择让我们对这个沙发更有信心了 而且价格还比果果的便宜些 后来跟销售人员磨了老半天,还把他们销售经理喊来,也没有便宜一分钱 而且他们都拽的不得了,说不可能便宜一分钱的,不可能参加任何活动的,而且听说我们是闵行的还号称要补运费 牛的要命啊 到最后也就送了一箱六瓶可乐 从这个角度看,颜色稍微深了点,不过也不错 ¥5200啊,牛皮的,对得起这个价钱了,那个硬邦邦的扶手,将来可以放茶杯了

  • 884楼:kevindyf
    2011-08-29 00:02

     
    最初由第882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
    猫爸,我仅代表所有苏维埃共和认识对你抛向仇恨的目光
    哈,把你的目光头像这个沙发吧,看看如何,是不是很面熟啊

  • 885楼:向上八十路1
    2011-08-29 00:04

    你们家厅大,肯定要多陪一个单人沙发的

  • 886楼:kevindyf
    2011-08-29 08:33

     
    最初由第885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
    你们家厅大,肯定要多陪一个单人沙发的
    如果有钱就配一个吧,到时候搞个芝华士的 我们这个沙发颜色没啥问题吧,猫妈还一直担心呢

  • 887楼:kevindyf
    2011-08-29 08:36

    再对比一下果果家的沙发 的确是一摸一样哦 对了,小黎,我家也有一个跟果果家一样的IKEA的边桌,39块的那款,到时候也放在这里 还有吊灯,果果家的这个看上去也不错啊

  • 888楼:kevindyf
    2011-08-29 08:50

    再放一张果果家的客厅全景,学习学习

  • 889楼:太阳那么刺眼
    2011-08-29 08:54

    挺漂亮的啊 装修的不错啊

  • 890楼:kevindyf
    2011-08-29 08:59

    还有这张餐灯,效果很赞!

  • 891楼:sadjuly
    2011-08-29 12:36

    两张床都很喜欢,感觉那个床垫真的很超值的哦~~ 周末去五凹见到小黎啦~~感觉思路很清晰很活跃的(就是我自己有点思路不清晰哈哈),期待下周末的量房啦~~哈哈

  • 892楼:向上八十路1
    2011-08-29 13:10

     
    最初由第891楼sadjuly 发表:
    两张床都很喜欢,感觉那个床垫真的很超值的哦~~ 周末去五凹见到小黎啦~~感觉思路很清晰很活跃的(就是我自己有点思路不清晰哈哈),期待下周末的量房啦~~哈哈
    周末见到了MM的庐山真面目,看到来了一美女和一帅哥很是兴奋啊,大家沟通愉快

  • 楼主:littlexuer
    2011-08-29 16:18

     
    最初由第891楼sadjuly 发表:
    两张床都很喜欢,感觉那个床垫真的很超值的哦~~ 周末去五凹见到小黎啦~~感觉思路很清晰很活跃的(就是我自己有点思路不清晰哈哈),期待下周末的量房啦~~哈哈
    MM,不用着急的。对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番想象。跟小黎慢慢聊聊,你就会渐渐地了解自己想要的风格了

  • 楼主:littlexuer
    2011-08-29 16:41

     
    最初由第883楼kevindyf 发表:
    果果的选择让我们对这个沙发更有信心了 而且价格还比果果的便宜些 后来跟销售人员磨了老半天,还把他们销售经理喊来,也没有便宜一分钱 而且他们都拽的不得了,说不可能便宜一分钱的,不可能参加任何活动的,而且听说我们是闵行的还号称要补运费 牛的要命啊 到最后也就送了一箱六瓶可乐 从这个角度看,颜色稍微深了点,不过也不错 ¥5200啊,牛皮的,对得起这个价钱了,那个硬邦邦的扶手,将来可以放茶杯了
    没想到冥冥中,还是沿着果果家的脚步在走。本来重新回到MKL定沙发时,是在左右沙发和斯蒂罗兰的另外一款中犹豫的。因为一直没法确定,就索性随意地兜兜忽略的店铺,当时已经快下班,我和猫爸居然能这么放松(商量的是昨天一定要下定沙发的),而最好的居然就在闲庭信步间获得了。沙发看了很久,最终的选择,是过程中最简单的。感觉有些禅意一样的.........

  • 895楼:kevindyf
    2011-08-29 17:08

     
    最初由第891楼sadjuly 发表:
    两张床都很喜欢,感觉那个床垫真的很超值的哦~~ 周末去五凹见到小黎啦~~感觉思路很清晰很活跃的(就是我自己有点思路不清晰哈哈),期待下周末的量房啦~~哈哈
    July家也开始装了!gxgx! 到时候也开帖子哦 小黎思路是很清晰的,领悟的也很快,经常有些问题我还没说完他就知道了,就开始回答我了,搞的我经常怀疑他到底有没有理解我的意思。。。 但最终还是证明他的确懂了,而且解决方案也想好了

  • 896楼:sadjuly
    2011-08-29 21:28

     
    最初由第892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
    周末见到了MM的庐山真面目,看到来了一美女和一帅哥很是兴奋啊,大家沟通愉快
    哈哈,以后请多多指教啦~~我们的小窝就看你的喽~~~

  • 897楼:向上八十路1
    2011-08-29 22:15

     
    最初由第896楼sadjuly 发表:
    哈哈,以后请多多指教啦~~我们的小窝就看你的喽~~~
    呵呵,大家一起努力,以后碰到问题大家拿出来沟通,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

  • 898楼:kevindyf
    2011-08-29 22:16

    小黎,我要买酒架了,你确认这样的顶部固定螺丝可以装在我家吧台上面的水泥横梁上哦 我怎么总觉得这么不靠谱呢

  • 899楼:kevindyf
    2011-08-29 23:04

     
    最初由第897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
    呵呵,大家一起努力,以后碰到问题大家拿出来沟通,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
    恩,小黎就是点子多

上一页
45/58
下一页
免费预约
已有948人下单。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
预约提醒
亲爱的会员您**********的号码
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
请明天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