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MKL快下班的时候,突然发现B1楼有一大片沙发区域的店铺都没逛过,都是布艺的。 随便逛逛又发现一家斯蒂罗兰的布艺沙发店,但这里却摆了一张皮沙发挺显眼的。 询问了以后才知道他们这是一款特价的,这样一套头层牛皮的是¥5200!顿时眼前一亮,因为上午的时候还跟另一家斯蒂罗兰皮沙发的店说记得他们之前有一款特价的,5360,因为果果家买的就是这个价格,但他们店里面的人都号称不知道。 这一款是矮靠背的,要靠这些抱枕来充当靠背了,整体搭配起来感觉还不错,旁边的扶手上还配了一块小木板,可以放放茶杯或者电脑什么的,挺适意的 就是这个扶手,太硬。。

后来临时用手机上网看看果果家的沙发样子,没想到…………就是这一款! 除了颜色,别的再也看不出什么区别了!!

果果的选择让我们对这个沙发更有信心了 而且价格还比果果的便宜些 后来跟销售人员磨了老半天,还把他们销售经理喊来,也没有便宜一分钱 而且他们都拽的不得了,说不可能便宜一分钱的,不可能参加任何活动的,而且听说我们是闵行的还号称要补运费 牛的要命啊 到最后也就送了一箱六瓶可乐 从这个角度看,颜色稍微深了点,不过也不错 ¥5200啊,牛皮的,对得起这个价钱了,那个硬邦邦的扶手,将来可以放茶杯了

你们家厅大,肯定要多陪一个单人沙发的
再对比一下果果家的沙发 的确是一摸一样哦 对了,小黎,我家也有一个跟果果家一样的IKEA的边桌,39块的那款,到时候也放在这里 还有吊灯,果果家的这个看上去也不错啊

再放一张果果家的客厅全景,学习学习

挺漂亮的啊 装修的不错啊
还有这张餐灯,效果很赞!

两张床都很喜欢,感觉那个床垫真的很超值的哦~~ 周末去五凹见到小黎啦~~感觉思路很清晰很活跃的(就是我自己有点思路不清晰哈哈),期待下周末的量房啦~~哈哈
小黎,我要买酒架了,你确认这样的顶部固定螺丝可以装在我家吧台上面的水泥横梁上哦 我怎么总觉得这么不靠谱呢
